新东方网>石家庄新东方学校>学习园地>小学名校信息>正文

石家庄桥西区小学学区范围与学校划分指南

2017-04-20 11:17

来源:

作者:

      随着义务教育小学招生报名时间的临近,“我们家的住房属于哪个学校片区”开始引起广大学生家长的关注,新东方老师从网络整理出石家庄桥西区小学学区范围划分情况,供小学家长们参考。

石家庄桥西区各小学招生范围

学校名称

学校地址

招生范围

友谊大街小学

地址:石家庄市友谊南大街精英路付45

1、红旗大街以西,建国路以北,友谊大街以东,工农路以南

2、友谊大街以西,建国路以北,城角街(不含两侧路面)以东,裕华西路以南(不含两侧路面)

草场街小学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桥西区师范街87

1、广平街以西,新石北路以北,红旗大街以东,槐安西路以南(不含卓达玫瑰园)

2、维明街以西,槐安西路以北,支农路(含两侧路面)顺至师范街以东,工农路以南

维明路小学

地址:石家庄市维明南大街29

中华大街以西,裕华西路以北,师范街以东,中山西路以南

桥西实验小学

地址:新石中路166-12

广平街以西,南二环西路以北,红旗大街以东,新市北路以南(不含原附小协议单位的居民子女及外来务工经商人员子女)

新石小学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桥西区广平街新石中路70-1

中华大街以西,南二环西路以北,广平街以东,槐安西路以南。

八一小学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桥西区西二环北路

1、友谊大街以西、新华西路以南、西二环(含两侧路面)以东,中山西路(含两侧路面)以北

2、西二环至西王北街见的石获南路路南路面

桥西师大附小

地址:裕华东路113

红旗大街以西,新石中路以南,友谊大街以东,南二环以北

南马路小学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桥西区南长街南长街22

中华大街以东、京广铁路以西、裕华西路以南、东民心河以北

中山路小学

地址: 中山西路183号

中华大街以西、中山西路以北、水产西街以东、华西路——新华路以南

中华南大街小学

地址:桥西区南二环西路3-1

京广铁路以西、汇明路以北、中华大街——南二环——滨河街以东,东民心河以南

城角街小学

地址:裕华西路与西二环交叉口西北角

友谊大街——裕华西路(含两侧)——城角街(含两侧)以西,工农路以北,西二环以东,中山路(不含两侧路面)以南

永安街小学

地址:桥西区永安街98

铁路桥以西,中华大街以东,桥西区与新华区交界以南,裕华西路以北

西里小学

地址:桥西区西里中南街9

1、滨河街以西,工农路以北,友谊大街以东,裕华西路以南

2、师范街以西,裕华西路(含两侧路面)以北,友谊大街以东,中山西路以南

3、水产西街以西,中山西路以北,友谊北大街以东,新华西路以南

振头小学

地址:槐安西路161

红旗大街以西,新石中路以北,城角街(不含两侧路面)以东,建国路以南

玉村小学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桥西区西二环南路辅路

友谊大街以西,南二环与西二环见弯道——玉村南路——区划分界限以北、以东、新石中路以南。

红星小学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桥西区中山西路19号

1、西二环(不含路西路面)以西,中山西路以北,西王南街、北街以东,北接八一小学招生范围

23514工厂职工子女、上庄华柴宿舍职工子女

北杜小学

地址:桥西区时光街

1、时光街以西,槐安西路以北,苑东街以东,裕华西路以南

2、北杜村民子女及村委会开发的商品房入住居民子女

西雅小学

地址:石家庄市建国路666

西二环以西,槐安西路以北,时光街以东,裕华西路以南(此范围不含北杜村委会开发的商品房入住的居民子女)

桥西外国语学校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桥西区裕华西路

中华大街以西、槐安西路以北、维明街以东、裕华路以南

曙光小学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正定县曙光路

机械化步兵学院内符合条件的居民子女

育英小学

地址:中山西路与时光街交叉口

西二环以西、裕华西路以北、时光街以东、中山西路以南范围内

中山西路小学

原址:石家庄市中山西路666号;临时校区在新华西路君苑小区东门口以北250m路西

时光街以西,裕华西路以北,外环路以东,中山西路以南以及君苑小区

八一小学

地址:西二环北路62

石获西路以南,中山西路以北,西二环路以西,二十七军家属院和八一花苑属片内。


新东方石家庄学校 (微信号:helloxdf

及时获取本地权威教育资讯,随时随地的贴身学习顾问,英语学习的好帮手、课程规划的好助手!

免费申请学习规划

已为25937位学员提供学习规划

*验证码

*短信验证码

相关推荐

  • 热门新闻
  • 热门活动
  • 留学资讯
  • 中学资讯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