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石家庄新东方学校>学校活动>正文

围观云课堂 | 石家庄新东方守护你的成长!

2021-01-15 17:09

来源:石家庄新东方学校

作者:小学

  

疫情的突然反扑,让大家措不及防

但是我们始终相信没有不可逾越的“冬天”

也没有不会来临的“春天”

疫情发生后为了确保全体师生的安全

石家庄新东方将所有课程调整为线上教学

全体老师每天和同学相约“云课堂”

      在云课堂从学生到老师大家都是热情高涨,学习积极性时刻在线今天小新邀请大家一起“围观”云课堂老师“变”主播,C位出道平时熟悉的老师化身最红的“主播”相同的老师,相同的教材更加新颖的教学方式每位同学的表情被老师尽收眼中所有同学都要跟上老师的节奏!

     老师们授课前齐聚“云课堂”磨课、试讲线上课程质量同样有保证“好久不见!开课前的仪式感:我洗了脸....”

      云课堂,学习更专注在教室,同学们坐在课桌前认真听讲在“云课堂”,大家的学习热情同样高涨与老师积极互动,凝聚注意力!

高频次课堂互动确保每位同学“在线”

学生上台互动、分组PK、小星星奖励

知识点刷屏、画笔工具......

多方式、多维度互动课堂

学习效果有保障!

    不忘初心,坚守教育在居家学习的日子里大家既要听从组织安排,确保自身安全又要时刻坚守在教育一线不忘初心

以爱守候,以春希冀坚持授业解惑的初心,共克“石”艰希望各位同学、家长放心新东方人为您孩子的学习持续护航

  

新东方石家庄学校 (微信号:helloxdf

及时获取本地权威教育资讯,随时随地的贴身学习顾问,英语学习的好帮手、课程规划的好助手!

免费申请学习规划

已为25937位学员提供学习规划

*验证码

*短信验证码

相关推荐

  • 热门新闻
  • 热门活动
  • 留学资讯
  • 中学资讯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