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石家庄新东方学校>学习园地>北美考试>正文

重磅丨托福2021下半年新增大量考位,明日放出

2021-03-19 15:57

来源:石家庄新东方国际教育

作者:

  

  各位托福考生请注意,

  明天10点,大量托福考位即将开抢!

  为满足考生报考需求,美国教育考试服务中心(ETS)与教育部考试中心(NEEA)共同研究商议决定:

  3 月 17 日 10:00,NEEA 托福® iBT考试报名系统将新增开放大批下半年托福考位(自 7 月 3 日至 12 月 22 日,一共涵盖下半年 36 个托福考试日期),范围包括北京、天津、石家庄、重庆、成都、南京、杭州、上海、广州、深圳等各大城市。

  2021考试日历

  准备抢考位的同学,

  赶快查看2021托福考试全年考试日历叭~

  黄色部分未即将释放考位的考试日期,

  是不是够贴心?

  报名tips

  对于第一次报名的同学,

  报名之前一定好仔细阅读下面的tips,

  确保可以顺利抢到合适的考位

  报名方式

  1、中国大陆地区考生须通过教育部考试中心(以下均简称 NEEA)报名网站注册托福考试,NEEA 托福考试报名官网最新网址为:https://toefl.neea.cn/;

  2、抢考位前,先注册NEEA账号。信息一旦提交后就不能做任何修改,故请务必确保这些信息的真实性和准确性;

  3、激活 NEEA账户。在首次登陆这个最新版的 NEEA 托福报名官网时,需要进行邮箱和手机号的双重验证,以激活账户;

  4、在最新版的 NEEA 托福考试报名(点击即可了解更全报名流程)官网中,你无需预存考试费即可查看考位情况。但如果你目的是要抢到考位的话,一定要提前充值,刷到有考位时,方便直接抢下,支持支付宝或首信易支付;

  5、报名成功后,同学们切记密切关注NEEA最新通知,以及考点所在省市的疫情防控要求,以免错过考试。

  注意事项

  提前规划做好准备

  尽量提前注册好 NEEA 托福考试账户并充值足够金额。注意:为保证个人信息及账户安全,请勿将账户信息提供给任何代理机构。

  另外也建议大家合理提前 3-6 个月报名考试。传统上说,每年下半年是托福考试报名的高峰期,尽早报考则更有机会预定到心仪考位。此外,ETS 不限制考生全年的报名次数,因此你可以提前规划好自己的考试节奏,一次报名多场次的托福考试。

  分散考场日期报名

  本轮新增考位所涉及的考场覆盖全国,考试日期覆盖整个下半年,但每个考场将释放的考位数量有限。建议大家分散报名,待考位开放后尝试查询不同考场和考试日期。

  保持关注考位动态

  建议大家届时提前登录 NEEA 官网 (https://toefl.neea.cn/),关注最新考位动态。除此此外,NEEA 官网会于每周三、周五上午十点定时释放转考、退考等操作带来的空余考位,请大家保持关注。

  保姆级补位手册

  当然啦,如果明天没能及时抢到考位的同学也不用担心,

  可以找身边的新东方老师寻求帮助。

  托福考位一直十分紧张,所以每到考位放出大家就开始蹲点。

  像明天这样大量释放考位的情况,不论是马上要考试的你,或者是还在备考中的你都不可错失良机。

  如果你没时间盯着等,又不想错过,不妨找到身边新东方的老师,他们都是最熟悉考位放出时间和考试报名的人,交给他们很安心!

  另外,网络拥堵是不可避免的现象,出现这种问题,大家可以多个浏览器切换着使用,增加报名成功的概率~

 

  扫描下方二维码直通NEEA官网

  预祝大家都能顺利抢到考位哦!

 

  

新东方石家庄学校 (微信号:helloxdf

及时获取本地权威教育资讯,随时随地的贴身学习顾问,英语学习的好帮手、课程规划的好助手!

免费申请学习规划

已为25937位学员提供学习规划

*验证码

*短信验证码

相关推荐

  • 热门新闻
  • 热门活动
  • 留学资讯
  • 中学资讯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