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石家庄新东方学校>学校活动>正文

第二届少儿经典诵写公益活动石家庄赛区个人报名幼儿诵读组复赛举行

2020-12-29 16:27

来源:

作者:

河北新闻网讯(郑佳)12月27日,“东方传承 童庆百年”第二届少儿经典诵写公益活动石家庄赛区个人报名幼儿诵读组复选举行,80位选手一一进行现场诵读展示,最终18位选手成功晋级总决选。

自活动启动以来,热爱诵读写作的少年儿童踊跃报名。各个组别共计15689人报名参赛。其中,超过30所学校团体报名,活动覆盖范围包括全市各区县。

活动现场

根据初赛活动规则,网络初选小红花排行榜诵读类前50名将直接进入复选环节,写作类前50名将直接进入决选环节。经过活动组委会初选评审,朗诵幼儿组 649人、一二年级组1918人晋级复选;写作三四年级组401人、五六年级组398人晋级决选。

选手现场诵读表演

本次复选为个人报名幼儿诵读组比赛,现场80位选手分别进行了诵读作品展示,评委通过普通话水平、语气语调、作品把握、个人风格四方面对选手进行了打分,最终确定18位选手晋级总决选(名单附后)。需要提醒的是,本周个人报名一二年级诵读组复选和三至六年级写作决选时间地点,组委会还会陆续通知,请所有进入复选、决选的选手保持手机畅通,如无法联系到选手或确认放弃选拔资格,将按照排名依次进行补位。

评委为部分晋级选手颁发晋级证

对于团报学校选手,组委会将成立评审小组,对进入复选的选手作品进行二次评审,确定进入决选名单并公布。

本次活动由光明网主办,河北新闻网、石家庄市长安区教育局、长安区语言文字工作办公室承办,石家庄新东方学校赞助支持。活动旨在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实施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发展工程的意见》,促进青少年语文素养和语言文字应用能力的提升。同时,为喜迎建党一百周年,培养少年儿童的爱国情怀,表达少年儿童对党、对祖国的热爱。

活动组委会电话:

朗诵

幼儿组小王老师:13363849455

一年级辛老师 :19932873352

二年级董老师 :19930713352

写作

三年级方老师 19932879052

四年级甄老师 19932782901

五年级石老师19930710658 

六年级郝老师 19930719052

个人报名幼儿诵读组晋级总决选名单

image.png

第二届少儿经典诵写公益活动石家庄赛区复选、决选名单来啦!

新东方石家庄学校 (微信号:helloxdf

及时获取本地权威教育资讯,随时随地的贴身学习顾问,英语学习的好帮手、课程规划的好助手!

免费申请学习规划

已为25937位学员提供学习规划

*验证码

*短信验证码

相关推荐

  • 热门新闻
  • 热门活动
  • 留学资讯
  • 中学资讯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