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石家庄新东方学校>学习园地>小学名校信息>正文

石家庄桥东区小学学区范围与学校划分指南

2017-04-20 11:12

来源:

作者:

      随着义务教育小学招生报名时间的临近,“我们家的住房属于哪个学校片区”开始引起广大学生家长的关注,新东方老师从网络整理出石家庄桥东区小学学区范围划分情况,供小学家长们参考。

石家庄桥东区各小学招生范围:

学校名称

学校地址

招生范围

长征街小学

地址:石家庄市长征街76号

1、和平东路以南,平安北大街以东,正东路以北,建设北大街以西

2、本范围内金恒小区本市居民子女调剂到实验小学,来石进城务工人员随迁子女调剂到栗胜路小学

实验小学

地址:中山东路141号

正东路以南,平安北大街以东,中山路以北,建设北大街以西(本范围内含金恒小区本市居民子女;来石进城务工人员随迁子女调剂到正东路小学就读)

运河桥桃园小学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桥东区崇礼路

京广铁路以东,北二环东路以北,石津灌梁以西,桃园路,二六零医院,铁道大学北墙以南(上述范围内的米石经商、务工人员随迁子女调剂到柳辛庄小学)

四中路小学

地址:四中路89号

中山东路以南,平安南大街以东,裕华东路以北,建设南大街以西

光明路小学

地址:石家庄桥东区光明路41号

中山东路以南,京广铁路以东,裕华东路以北,大经街以西(包括棉七宿舍居民子女及东马路小学招生范围内来石进城务工人员随迁子女)

庄园小学

地址:石家庄市桥东区北二环外庄窠小区内

石津灌区以南,胜利大街以东,桃园路以北,石津灌区以西(本范围内来石进城务工人员随迁子女调剂到柳辛庄小学)

东马路小学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桥东区东马路5号

平安南大街以西,中山东路以南,大经街以东,裕华路以北(本范围来石经商务工人员随迁子女调剂到光明小学);平安南大街以西,东马路以南,槐中西路以北,上述范围内仅含平安南大街20号、22号、28号、32号、36号、38号、42号、46号、62号、70号、76号)

石纺路小学

地址:石纺路14号

北二环以南,京广铁路以东,石纺路以北,胜利北街以西(本范围包括锦绣花园、江信金苑、银都小区、雅庭小区市民子女)

吴义小学

地址:石家庄市桥东区义堂路107号

石纺路以南(银都花园、锦绣花园、汇信金苑除外),京广铁路以东,石得铁路以北,建设北大街——胜利北大街以西,及东城花园、吴兴花园(本范围包括锦绣花园、银都花园、江信金苑、雅庭小区进城务工人员随迁子女,包括栗胜路小学招生范围内和平东路以北、胜利北大街以西的务工人员随迁子女和长征街第三小学招生范围内华新路以北区域的务工人员随迁子女)

留村小学

地址:留村华原北路15号

桥东辖区内留村社区内适龄儿童以及在留村居住的来石务工人员随迁子女

正东路小学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桥东区正东路

向阳街以南,京广铁路以东,中山东路以北,平安北大街以西(本范围内含冀星花园、宏业小区、润景园小区居民子女和平东路以南,平安北大街以西区域内的务工人员随迁子女及实验小学范围内的务工人员随迁子女)

长征街第三小学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桥东区和平东路53号

石德铁路以南,平安北大街——胜利北大街以东,和平东路以北,建设北大街以西(本范围内冀兴花园、宏业小区、润景园调节到正东路小学,华新路以北务工人员随迁子女调剂到吴义学就读。此范围不含荣景小区居民子女)

华夏小学

地址:平安南大街179号

平安南大街塔南路以南,汇通路以北,金利街以东。(包括雷锋小学招生范围内槐中路以南区域的来石进程务工人员随迁子女)

裕华西路小学

地址:石家庄市休门街75号

裕华东路以南,平安南大街以东,槐中西路以北,建设南大街以西

新东方石家庄学校 (微信号:helloxdf

及时获取本地权威教育资讯,随时随地的贴身学习顾问,英语学习的好帮手、课程规划的好助手!

免费申请学习规划

已为25937位学员提供学习规划

*验证码

*短信验证码

相关推荐

  • 热门新闻
  • 热门活动
  • 留学资讯
  • 中学资讯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