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石家庄新东方学校>学习园地>小学名校信息>正文

石家庄新华区小学学区范围与学校划分指南

2017-04-20 10:15

来源:

作者:

      随着义务教育小学招生报名时间的临近,“我们家的住房属于哪个学校片区”开始引起广大学生家长的关注,新东方老师从网络整理出石家庄新华区小学学区范围划分情况,供小学家长们参考。

石家庄新华区各个小学招生范围

学校名称

学校地址

招生范围

中华大街小学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新华区永泰街29

和平西路以南、中华大街以西、新华路以北、宁北街、永泰中街、革新街以东(不含街面)

宁源小学

地址:新华区宁安路271

铁路31、铁路32、铁路35宿舍、红人公馆

宁安路小学

地址: 河北省石家庄市新华区北荣街29号

1、清真寺街、北安街以东、京广铁路以西、和平路以南、兴凯路以北(不包括路苑校区)

2、北荣街以东、京广线以西、兴凯路以南、新华路以北(不包括北后小区西区6-12栋楼)

3、鹏远公寓、和平家园

机场路小学

地址:和平西路516

1、友谊大街以西、西三庄以东、和平路以北、翔翼路以南(不包括翔翼路)

2、和平西路南侧街面(北合街至友谊大街)北合街6号、11号以北街面

北新街小学西苑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新华区北新街北新街188

泰华街以东、中华大街(石太铁路至市庄路)以西,红军大街以西(含两侧街面)和平路(泰华街至红军大街)以北,市庄路(红旗大街至中华大街)以北、石太铁路以南

新开路小学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新华区新开路78号

1、水源街以东、永泰中街、革新街以西、宁安路以南、新华路以北

2、新开路市政府西院以西 3、维明街以东、中华大街以西、新华路以南、华西路以北4、盛世天骄

水源街小学

地址:水源街51

1、水源街63号院:市委房管处宿舍

2、水源街61号院:林业局宿舍

3、水源街73号院:林业局宿舍

4、水源街84号院:自来水公司宿舍

5、水源街50号院:送变电宿舍

6、泰华街53号服装厂、汽车集团宿舍

7、泰华街237号区政府宿

8、泰华街100号假肢厂

9、泰华街130号假肢厂

10、泰华街158号省安装公司宿舍

11、水厂胡同9号荣军纸盒厂宿舍

12、水厂胡同8号宿舍中行宿舍

13、合作路10号省直宿舍 14、合作路33号名证厅宿舍 15、迎春巷2号省直、市直宿舍

16、迎春巷17号省计劳统宿舍

17、迎春巷21号民政厅宿舍

18、新华路555号无线电二厂宿舍

19、新华路409号电业局宿舍20、泰安小区宿舍910111314


新东方石家庄学校 (微信号:helloxdf

及时获取本地权威教育资讯,随时随地的贴身学习顾问,英语学习的好帮手、课程规划的好助手!

免费申请学习规划

已为25937位学员提供学习规划

*验证码

*短信验证码

相关推荐

  • 热门新闻
  • 热门活动
  • 留学资讯
  • 中学资讯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