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石家庄新东方学校>学习园地>小学名校信息>正文

石家庄维明路小学二五班学生向孤儿献爱心

2016-08-17 16:20

来源:河北新闻网

作者:

身着“六一”汇演的礼服,满载着儿童节的幸福,冒着大雨,近日,维明路小学二五班“繁星中队”的同学们来到赵县希望儿童之家,与孤儿院的小朋友们进行演出表演和礼物赠送,传递了满满的爱心。

学生表演节目

活动现场,同学们精彩的演出不时赢来阵阵掌声,一个个生动有趣的游戏互动更是营造出欢乐幸福的气氛,大家逐渐褪去羞涩、打开心扉,一时间欢笑声此起彼伏。最温馨的一幕出现了,同学们将自己精心制作的贺卡、心爱的图书以及常用的学习工具捐赠给了刚认识的小朋友们,同时,彼此间交流谈心,孩子们就像一个大家庭的兄弟姐妹,情意满满,欢乐融融!

通过爱心互动,赵县希望儿童之家的33名孤儿深深感受到了同学们的温暖和鼓励,又一次体会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他们纷纷表示,要发愤图强,好好学习,长大之后也要帮助更多的人。

这个春天里,维明路小学二年级五班繁星中队55名同学走进小壁林区,植树造林,绿化祖国;走进气象基地,普及科学,丰富实践;走进深山,奉献爱心,结对成长……“当你的手拉着我的手,团结的力量彼此感受。”当繁星闪耀大地天空,我们的爱天长地久。


新东方石家庄学校 (微信号:helloxdf

及时获取本地权威教育资讯,随时随地的贴身学习顾问,英语学习的好帮手、课程规划的好助手!

免费申请学习规划

已为25937位学员提供学习规划

*验证码

*短信验证码

相关推荐

  • 热门新闻
  • 热门活动
  • 留学资讯
  • 中学资讯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