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石家庄新东方学校>石家庄新东方新闻>正文

【8.18新东方石家庄学校幼儿产品发布会】诚邀您参加!

2018-08-16 17:50

来源:

作者:

4—6岁是孩子语言学习的黄金期,孩子的记忆力特别好,模仿力强,而且胆大,敢说,不怕说错。

大量研究表明,从幼儿和小学低年级开始学外语的儿童,其认知发展水平普遍高于不学外语的同龄儿童。在各科的标准学业测试中,他们的成绩均优于或至少等同于不学外语的同龄儿童。

幼儿课程正式启动

新东方石家庄学校幼儿英语课程正式启动啦!

全国只有七个地区开设了幼儿英语课程,

我们成为了其中一个地区,走在了教育的前列!

818

新东方幼儿英语课程发布会

Ready to Go

抢座进行中

发布会当天

VIP半价课程限量抢购

为4-6岁孩子定制的专属课程

发布会时间:8月18日上午10:00-11:30

发布会地点:海悦天地香港街小鲸鱼儿童剧场


幼儿英语课程是什么

    新东方幼儿乐迪英语(Ready To Go)是专门为 4-6周岁的学龄前幼儿量身定做的英语习得产品。结合三大教学法和一个多元智能理论,以对话故事、主题童谣、互动课件为特色,承载科学、数学、绘画、手工(CLIL)学科英语。学员不但能掌握26个字母的读音和发音。还能通过丰富多彩的主题歌谣和故事掌握多个话题项目、词汇和接近日常用语的句型。带您的孩子玩游戏、学知识、唱童谣、演故事、秀英语!玩学唱演秀英语!


幼儿英语课程学什么

学员不但能掌握26个字母的读音和发音。还能通过丰富多彩的主题歌谣和故事掌握多个话题项目、词汇和接近日常用语的句型。通过富有启发性、趣味性的律动童谣、对话故事,通过互动多元智能活动的设计,在幼儿智能培养的黄金阶段帮助幼儿发展优势智能,引导幼儿进行探索式学习,激发幼儿的学习兴趣,改变学习思维,培养幼儿运用语言的能力,帮助提升幼儿沟通能力、协作能力、创新能力和分析解决问题等能力。

Ready to go 在提供优质培训的同时,还十分注重幼儿价值教育的培养。致力于幼儿的个性、习惯、合作性、团队意识、表演才能、自信心等方面的塑造。






幼儿英语课程好在哪

新东方幼儿乐迪英语(Ready To Go)是专门为 4-6周岁的学龄前幼儿量身定做的英语习得产品。是更符合中国学情和中国学龄前幼儿的英语学习课程。新东方研究中国学情二十年,深知中国教育环境的特殊性。中国本土研发的教材多为应试导向,难以实现英语综合运用能力的培养。国外原版引进的教材并不是为中国学生设计的,与中国学生的学情差距很大。

新东方斥巨资与英方联手打造立足本土学情,兼顾国际教法的教材。教学内容富有创意、充满趣味,有人性化、数码化的配套资源。

幼儿课堂


新东方石家庄学校 (微信号:helloxdf

及时获取本地权威教育资讯,随时随地的贴身学习顾问,英语学习的好帮手、课程规划的好助手!

免费申请学习规划

已为25937位学员提供学习规划

*验证码

*短信验证码

相关推荐

  • 热门新闻
  • 热门活动
  • 留学资讯
  • 中学资讯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