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石家庄新东方学校>石家庄新东方新闻>正文

10月22日TOEFL Junior石家庄考区考试落下帷幕

2016-10-26 00:42

来源:石家庄新东方学校

作者:

10月22日,由美国教育考试服务中心(ETS)主办,石家庄新东方学校协同举办的TOEFL Junior考试(即“小托福”考试)顺利石家庄学校(万达校区区)落下帷幕。

本次考试共有来自全省多所学校的23名学生参加,分别来自小学、初中、高中多个阶段,他们成为了TOEFL Junior这一国际性考试在河北省的第七批考生。 

据在场的ETS TOEFL Junior中国管理中心的考官介绍,TOEFL Junior是ETS在世界范围推出的主要针对10到17岁学生的一项英语能力测评考试。2011年正式在中国落地,目前已经在全球50多个国家和地区开考。ETS希望通过推广TOEFL Junior考试,解决准备去美国攻读中学课程的学生没有专门的英语水平测试这一尴尬局面。以往,只要是希望出国留学,无论是初中、高中还是大学生,往往都是需要考TOEFL(托福)考试。但不难发现,TOEFL考试对于大多数中小学生来说是非常难的,容易导致考生产生为难情绪。而TOEFL Junior考试在保留了TOEFL考试精髓的同时,增加了更多与学生给日常生活息息相关的内容。降低了考试难度,但信度和效度仍然很高。 

石家庄新东方学校是TOEFL Junior河北地区的官方授权合作伙伴(EPA),其相关负责人朱亮老师表示,新东方致力于帮助想要出国留学完成一站式的留学规划,帮助学生们能够以最高的效率达到自己的目标。面对美国高中留学这一庞大而复杂的体系,新东方通过分层教学、有教无类的方法帮助出于语言学习各个阶段的学生达到真正的有效学习、高效学习。 TOEFL Junior第七次考试的顺利举行,标志着石家庄新东方低龄段留学教学产品已经十分成熟完善,目前为止在接受培训学员中已经有11名学员达到800分以上的成绩。


新东方石家庄学校 (微信号:helloxdf

及时获取本地权威教育资讯,随时随地的贴身学习顾问,英语学习的好帮手、课程规划的好助手!

免费申请学习规划

已为25937位学员提供学习规划

*验证码

*短信验证码

相关推荐

  • 热门新闻
  • 热门活动
  • 留学资讯
  • 中学资讯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