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石家庄新东方学校>石家庄新东方新闻>正文

2016年雅思中国行石家庄站火热爆棚

2016-05-09 18:26

来源:

作者:付丽

讲座现场火热爆棚

5月8日下午,石家庄新东方“2016雅思中国行——2016最新雅思考情解析及英联邦留学最新趋势解读”讲座在石家庄万达洲际酒店火热举行。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教学培训师王军威老师、新东方前途出国英国留学项目经理牛雪卿老师,分别从最新考情解读、备考策略、英国印象、如何规划留学等方面进行了权威的解析和分享,讲座现场座无虚席,火热爆棚。

新东方集团培训师王军威老师

在大家的阵阵掌声中,2016年雅思中国行石家庄站全面开启。新东方集团培训师王军威老师率先上台对留学大数据、雅思考试的最新动态及雅思的备考规划做出了明晰的解读。王军威老师首先从2006-2014年中国留学生人数增长趋势入手,分析中国考生进军世界名师的现状、问题及方法。王军威老师还强调,虽然出国留学前期很多准备工作都是家长帮孩子完成,但是唯独雅思考试是需要学生自己认真学习对待的。面对高考失败的学子,王军威老师选择走入学生的内心,不断的鼓励他,这位被鼓励的学生也没有辜负老师的良苦用心,最后经过40多天的学习,该学生第一次雅思考试就取得了悉尼大学的offer。

王军威老师希望更多的考生家长能够给到学生较好的学习规划与指导,希望学生通过雅思学习离自己的人生目标更进一步,早一日步入世界顶级名校的殿堂。

新东方前途出国英国留学项目经理牛雪卿老师

随后,新东方前途出国英国留学项目经理牛雪卿老师就出国留学整体规划及就业选择为在场的家庭做了详细解析。首先,牛雪卿老师带领大家神游了传统与现代完美融合的英国城市及英国名校,然后从英国物价、住宿、生活等多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并且她强调国外大学录取学生时非常看重学生独立思考、亲身实践的能力。当然出国留学其实是与名校双选的过程,无论学生出于什么原因选择英国名校,牛雪卿老师提醒大家,在出国前一定要明晰自己出国的目的?出国能够获得什么?出国如何更好的服务于就业?

说到就业,新东方海外时代为学生提供了工作岗位推荐。至此,新东方完成了语言培训、亲子夏令营、出国留学等综合业务的完美闭环。最后,牛雪卿老师用新东方前途出国总裁周成刚老师的话结束了本场讲座,她说:“留学不是改变一个人职业生涯和人生规划的唯一选择,但肯定是一个重要选择,因为在今天多元化的时代,我们应该多出去走一走,看一看,留学不仅能够给我们带来能力的提升、视野的开阔、知识的更新,它更是一段让我们难忘的生命体验和自我成长过程!”

大奖开回家

整场讲座现场家庭不时被新东方老师们幽默风趣的演讲所打动,爆发出阵阵心领神会的笑声和掌声,不少的家长和学生还认真地做着笔记。值得一提的是,在本次2016雅思中国行的活动中,石家庄新东方准备了丰厚的奖品,激动人心的抽奖环节一度将气氛推向了高潮。

新东方温馨甜品台   

在一阵阵热烈的掌声中,名师们结束了他们的演讲,意犹未尽的学生纷纷向工作人员咨询雅思考试和留学方面的相关问题,至此,石家庄新东方2016雅思中国行石家庄站讲座圆满落幕。


新东方石家庄学校 (微信号:helloxdf

及时获取本地权威教育资讯,随时随地的贴身学习顾问,英语学习的好帮手、课程规划的好助手!

免费申请学习规划

已为25937位学员提供学习规划

*验证码

*短信验证码

相关推荐

  • 热门新闻
  • 热门活动
  • 留学资讯
  • 中学资讯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