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石家庄新东方学校>石家庄新东方新闻>正文

新东方携手河北师大共建实习就业基地

2016-03-04 14:21

来源:

作者:付丽

        3月1日,新东方石家庄学校与河北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正式签署了校企合作实习和就业基地协议。新东方石家庄学校校长张鸿庆老师、人力资源部总监高丽青老师、人力资源部经理刘钊老师及河北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唐丽萍院长、本科系梁文霞院长、研究生系郭小丽院长、学院曹志新书记四位校方领导出席,就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拓展就业市场,保证学生就业,达成共识。校企合作的实现将为更多的河北师大学子提供更广阔的发展平台,与广大师生共同为建设教育强国、助推中国梦的实现而努力奋斗。

张鸿庆老师、高丽青老师、刘钊老师出席签约仪式

        签署仪式上,新东方石家庄学校张鸿庆校长在讲话中深情地说:“通过此次合作,河北师大培养的优秀学子可以在毕业之际有更多的岗位选择,而对于新东方石家庄学校来说,能够提早把优秀的人才选拔到企业中来,是未来长久发展的保证。校企合作的实现,为新一代校园人才提供了更为广阔的发展空间,实现了人生跨越无障碍,角色转变零难度的良好成长契机。”随后,河北师范大学校领导表示,能通过校企合作达到双方共赢,将人才输送到像新东方这样的知名教育机构,学校老师为学生们深感骄傲。


与会领导合影留念

        历年来,在新东方的全国系列巡讲活动中,河北师范大学都是华北地区的重要宣讲阵地,每一个师大人都或多或少的具有新东方情结。此次校企合作,为积极创新人才培养模式,达成校企双赢,助力人才成长贡献了力量。同时,通过新东方优秀的企业文化为指引,可以帮助学生更好的规划职业生涯,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


河北师大唐院长签署协议

        新东方石家庄学校与河北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合作共建实习和就业基地,不仅为新东方注入了新鲜血液和活力,提升了企业创新力与竞争力。对于师大来说,又多了一条人才疏通渠道,对促进毕业生就业有显著的贡献。新东方与河北师范大学,强强联手,合作共赢,在任重而道远的路上将共同为社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新东方石家庄学校 (微信号:helloxdf

及时获取本地权威教育资讯,随时随地的贴身学习顾问,英语学习的好帮手、课程规划的好助手!

免费申请学习规划

已为25937位学员提供学习规划

*验证码

*短信验证码

相关推荐

  • 热门新闻
  • 热门活动
  • 留学资讯
  • 中学资讯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