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石家庄新东方学校>石家庄新东方新闻>正文

石家庄新东方2016新春年会:回响那年 致敬青春

2016-01-24 07:57

来源:

作者:

闪亮的镁光灯、华丽的晚礼服、高大上的会场布景、明媚动人的美丽容颜、更有神秘嘉宾和豪华大奖……这不是奥斯卡颁奖典礼,但是更温情、更走心。这里是2016新东方石家庄学校“回响那年”主题年会的演出现场。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副总裁、集团教学与知识管理中心主任施柯老师,新东方石家庄学校校长张鸿庆老师应邀出席,与全校400多名教职员工齐聚一堂,共迎新年。


石家庄新东方大家庭齐聚一堂


在年会正式开始之前,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副总裁、集团教学与知识管理中心主任施柯老师上台致辞。施柯老师肯定了新东方石家庄学校作为集团试点学校以来取得的骄人业绩,并感谢了全体教师、员工在2015年的辛勤劳动及付出。最后,施柯老师送上了诚挚的新年祝福:“愿大家在未来的一年当中,身体健康,合家幸福,希望大家在石家庄新东方的工作过程中获取更多的快乐与成长。”



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副总裁老师施柯致辞



新东方石家庄学校校长张鸿庆老师致辞


在全场的热烈掌声中,新东方石家庄学校校长张鸿庆老师发表重要讲话。他首先感谢在试点改革项目中,集团各条线领导、老师们给予的大力支持与帮助,感谢他们为新东方石家庄学校的快速发展树立了榜样、注入了力量。2015年,学校步入了高速增长时期,招生人数和校区规模也不断扩大。鸿庆老师总结了2015年学校取得的骄人成绩,对各个教学部门的业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对全校教职员工的共同努力表示感激。随后,张鸿庆老师要求大家坚持“以教学产品和教学质量为核心“战略不变,用心做教育,为客户创造价值,让越来越多的家长愿意一直追随新东方、让越来越多的学员获得更多进步和理想成绩,实现心中的梦想。2016年,新东方石家庄学校将迎来10周岁的生日,张鸿庆老师坚信:在所有石家庄新东方人的共同努力下,学校的未来一定会更加美好!



获奖员工合影留念



新东方石家庄学校优能中学部主任李哲老师发言


新东方石家庄学校校长办公室主任张明义老师发言


2015年度新东方石家庄学校“三好教师“、”劳动模范“、”优秀团队“表彰是此次年会的重要环节之一。施柯老师、张鸿庆老师分别为各位老师颁发了证书和奖金,以表彰他们2015年在新东方石家庄学校取得的优异成绩。校长办公室兼资产管理部主任张明义老师、优能中学部主任李哲老师、优能个性化王丽霞老师和财务部陆红娟老师作为代表,发表了获奖感言。


童年动漫Cosplay——《葫芦娃》


此次“回响那年”主题年会由优能中学部主任李哲老师亲自操刀,荣誉执导,分为童年时代、学生时代、恋爱时代和梦想起航四个篇章。石家庄新东方的老师们多才多艺,各显奇招,逗趣的动漫Cosplay、认真编排的怀旧金曲、精心制作的视频短片,让来宾观众们大饱眼福。“男神天团”张鸿庆老师、李哲老师、宗琦老师的《青苹果乐园》,班主任阿姨们的《歌曲联唱》,“新东方女神”高丽青老师、方萌老师献唱的《My Heart Will Go On》和《爱的代价》,以及全体主管联袂表演的《光阴的故事》……一首首脍炙人口的催泪金曲仿佛把我们带回了无忧无虑年少时光,引发了全场的共鸣。



高丽青老师演唱《My Heart Will Go On》



方萌老师演唱《爱的代价》



歌曲《光阴的故事》



客服部小品《叨叨叨》


此次年会振奋人心之处还在于大奖不断,特等奖为泰国普吉岛豪华双人游,一等奖为60寸液晶电视一台,二等奖为海信电冰箱一台,更有微波炉、挂烫机、拍立得、加湿器等贴心奖品。抽奖现场气氛火热,将年会推向了高潮。



领导与大奖获得者合影留念



全体高管合影留念


历经4小时的快乐狂欢,2016新东方石家庄学校“回响那年” 主题年会画上了圆满的句号。相信在新的一年,石家庄新东方的全体教职员工将会以全新的姿态投入到工作当中,继续为学校增光添彩。让我们一同期待,新东方石家庄学校的明天更加灿烂辉煌!


新东方石家庄学校 (微信号:helloxdf

及时获取本地权威教育资讯,随时随地的贴身学习顾问,英语学习的好帮手、课程规划的好助手!

免费申请学习规划

已为25937位学员提供学习规划

*验证码

*短信验证码

相关推荐

  • 热门新闻
  • 热门活动
  • 留学资讯
  • 中学资讯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