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石家庄新东方学校>石家庄新东方新闻>正文

新东方2016留学考试考情发布会完美落幕

2016-01-13 14:20

来源:

作者:

1月10日,新东方2016留学考试考情发布会在石家庄万达洲际酒店盛大举行。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二十周年功勋教师、集团国外考试推广管理中心演讲师朱峰老师亲临主讲,为与会的200多组家庭独家解析了2016年留学考试新动向。


朱峰老师精彩发言


活动开始,朱峰老师与大家分享了2015年托福、雅思考试政策的最新变化,主要体现在以下三个方面:第一,英国立法不再承认托福考试成绩,2015年2月开始已经有不少考生被迫从学习托福转向学习雅思,2016年想要申请英国学校的学生也只能进行雅思考试;第二,雅思考试报名费变化:如果考生是高中生准备去英国读本科,那么考生需要参加包含复议在内的英国定制考试,考试费用比普通雅思考试略高一些;第三,2015年10月,雅思官方第一次在中国大陆开始大面积清查雅思考试舞弊行为,随后SAT、ACT等考试也开始清查舞弊行为,在留学考试不断改革的同时,将公平、公正还给那些勤奋努力的考生们。



与会家长认真听讲


朱峰老师强调,家长不必被繁多的网络资讯所干扰,雅思机考只是小范围出现,并非强制性的。同时,机考并不是2016年雅思考试改革的重心,而且与笔考差异不大,听力口语考试依旧是传统考试,只是把阅读听力变成了语言点。有家长担心AB卷问题,朱峰老师告诉在座的嘉宾,托福雅思考试都有AB卷,但不会对学生备考造成任何影响,考题难度也不会增大。最后,朱峰老师建议考生家长不要随便揣测政策,不同时代拥有不同的考试环境,遇到困难可秉承先搜索后咨询的方式解决,切不可盲目咨询以免影响考生备考。


当然,面对纷繁复杂的留学之路,学员和家长难免手足无措,对此朱峰老师建议大家向专业机构寻求帮助。作为中国最大的教育培训机构,新东方拥有23年的留学考试培训经验,并建立了强大的数据库,精准挖掘考试规律和考题方向,可以帮助考生快速提分突破考试。例如:2015年的48场雅思考试中,仅听力部分就出现了137道旧题,如此精准的数据分析,是其他教育机构所无法比拟的。



新东方2015留学考试高分学员颁奖仪式


本次发布会还为新东方2015留学考试高分学员颁发了获奖证书及奖学金,当学员们站在舞台中央的那一刻,不仅他们的父母为他们骄傲,新东方默默付出的老师们同样感到非常的骄傲!亲爱的孩子,愿你一生有名师相伴,从此再不彷徨;愿你一路有同学相伴,从此再不孤单!奋斗吧2016!



新东方石家庄学校 (微信号:helloxdf

及时获取本地权威教育资讯,随时随地的贴身学习顾问,英语学习的好帮手、课程规划的好助手!

免费申请学习规划

已为25937位学员提供学习规划

*验证码

*短信验证码

相关推荐

  • 热门新闻
  • 热门活动
  • 留学资讯
  • 中学资讯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