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石家庄新东方学校>石家庄新东方新闻>正文

新东方总裁周成刚老师畅谈学习与梦想

2016-01-09 22:32

来源:

作者:

1月8日到9日,新东方“英语学习与人生梦想”大型公益励志巡讲隆重举行。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总裁、新东方前途出国咨询有限公司总裁周成刚老师亲临主讲,为石家庄一中、石家庄二中和石家庄二十四中的2000余名学子带来了3场精彩纷呈的励志演讲,现场气氛热烈,欢声鼓舞,掌声雷动。



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总裁周成刚老师


8日下午,新东方“英语学习与人生梦想”巡讲的首场讲座在石家庄市第二十四中学拉开帷幕。在热烈的掌声中,周成刚老师登上讲台,以其特有的睿智与幽默,将充满正能量的奋斗历程和英语学习的宝贵经验娓娓道来。周老师讲述了自己与新东方创始人俞敏洪老师的深厚渊源、赴澳洲留学并以全澳洲第一名的成绩考入BBC (英国广播公司)任亚太部记者和节目主持人的丰富经历,以及 2000年辞职回国加盟新东方的心路历程。周老师传奇的人生经历牵动着学生的心,大家全神贯注不敢有丝毫放松,生怕漏掉精彩又耐人回味的故事环节。



石家庄二十四中讲座现场


为了帮助现场的学生学好英语,周成刚老师讲解了英语的情景对话,中英文表达的差异,告诫大家学习英语要注意语境,切记不可字对字翻译。一个个生动的生活例子独到传神的解决了翻译中存在的各种问题。现场不时响起阵阵笑声和热烈掌声。


石家庄二中南校区讲座现场


傍晚6点30分,周成刚老师又马不停蹄地赶往石家庄二中南校区。此时,学生们已经有序的落座,整个报告厅洋溢着青春的气息。当周老师面带笑容出现在会场的时候,现场掀起了一阵小小的骚动,然而当周老师站上舞台的那一刻,全场立刻安静了下来,自此掌声、欢笑声、惊叹声贯穿了整个讲座……

 

石家庄一中讲座现场


1月9日下午,周成刚老师来到石家庄一中,为该校的300多名莘莘学子呈现了一场精彩绝伦的励志演讲。现场欢笑不断,掌声不停,学生们的激动、敬佩、崇拜之情溢于言表。


认真聆听讲座的同学们


 

讲座现场气氛热烈


总有一个梦想,让你永不放弃;总有一种信念,让你奋然前行;总有一种坚持,让你赢得成功!至此,新东方“英语学习与人生梦想”励志巡讲活动已圆满落下帷幕。相信周成刚老师的鼓励会为这些莘莘学子带来精神上的指引和学习上的指导,希望大家在学习中收获更多的真知、在学习中收获更多的友谊、在学习中收获一个更好的自己。


新东方石家庄学校 (微信号:helloxdf

及时获取本地权威教育资讯,随时随地的贴身学习顾问,英语学习的好帮手、课程规划的好助手!

免费申请学习规划

已为25937位学员提供学习规划

*验证码

*短信验证码

相关推荐

  • 热门新闻
  • 热门活动
  • 留学资讯
  • 中学资讯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