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石家庄新东方学校>石家庄新东方新闻>正文

【新东方人物】刘静:面若桃花、好运自来! ——992新东方教育时间

2015-12-16 14:06

来源:

作者:


前言

小编刚刚入职新东方就坐在国游女神刘静老师工位背面(算不算kappa),其实更愿意叫她国游扛把子(女神这个词于她稍显文静),虽是扛把子但绝对是美咖~瓜子脸、柳叶眉、桃花眼、翘鼻梁,最重要的是那张朱唇(嘴型完美),可谓面若桃花,然后自然会有很多桃花(你懂得!),但是静美人说她非常专一虽然偶尔张望;非常理性虽然偶尔任性,她真的很美,美的那么真实!也美的很坚强,将石家庄新东方国际游学从无精心照料到逐渐强大。(没有经历过的人,不会明白那份感情是多么的真;没有经历过的人,也不会明白一起成长所需承受的痛;没有经历过的人,更不会明白无论世事如何沧桑变化都希望它长存的心!)静美人要带领她的国游团队越来越好,越来越棒,享誉全球!(原谅小编此时膨胀的感情,充分解释下这不是打广告!)


本期嘉宾:刘静

新东方石家庄学校国际游学部主任

从事新东方高端课程及短期出国项目工作多年

教育心理学专业

曾获得:新东方教育集团优秀中层管理者

燕赵晚报、燕赵都市报、河北青年报专属采访嘉宾

FM992、907、882等电台常年客座嘉宾


静美人的小时候

静美人的妈妈是山东人(我说为嘛静美人会有些女侠气质),并且是标志的山东美女。在那个没有太多粉饰的年代,能称为美女就是真的自然美了(请脑海中充分幻想上世纪美女的模样)。静美人的爸爸是上世纪的时尚青年,喇叭裤、烫卷发、手持BBcall、脚踩春兰虎(叔叔你不要跑的太快,注意发型~),必定是因为阿姨长的太美,然后叔叔就开始狂追的,果然静美人也出落的娇艳美丽。叔叔非常喜欢小动物而且照顾周到。(其实很难想象,这么朋克的人喜欢小动物,那小动物还不早被玩死了~)爱好多元化&脾气倔强的叔叔培养了性格坚强、勇敢、执着、爱美的静美人。做为女孩子,她第一次烫发是叔叔支持的,第一次美甲是叔叔支持的(Uncle你真是太帅了!)就是这么洋气的叔叔曾在深夜顶着寒风给襁褓中的女儿排队打牛奶(人就是这样,情到深处是会落泪的)。


大学时代的静美人是T台上靓丽的美少女(嗯嗯,身材好才是真的好!),她喜欢T台是因为T台可以锻炼女孩的气质、胆量、自信。当然不管你手中展示的产品是什么,都必须在众人面前表现的洒脱、美丽!这个时候“舞台是我的”!就在一场活动中结识了可以托付终身的人,静美人口中的他在恋爱中会害羞、会脸红,但是体贴入微(会陪伴扛把子一起发单页),叔叔也很相信静美人的眼光,对女儿的爱情没有过多干涉(其实叔叔只是在静美人的内心画下了个大大的圈,量你怎么折腾还能跑出圈,真是的!)一切就这么水到渠成!


静美人和新东方的故事

大学毕业来到新东方,新东方是她的初恋,对待工作勤勤恳恳,从采买物料、设计员工服装、到行政工作,再到品牌公关,一路从员工晋升为主任,完成了华丽丽的转身(所有人都喜欢看转身的瞬间美丽,又有谁明白她背后承担了多少无助与艰辛,就像那句话“你必须非常努力,才能看起来毫不费力”!)有些东西就是缘分,在国游初创期遇到了诸多的艰辛,但国游扛把子就是靠着坚韧的耐力、对项目无比的热爱、对工作的负责使得国游业绩步步攀升,没有什么不可能,她做到了。


小编:是什么原因让您如此迷恋新东方国游项目?


静美人:首先,我来解释一下国游项目是什么?“国游”是国际游学的简称,新东方国际游学(即国际冬夏令营),作为中国游学行业的领导品牌,丰富的境外资源覆盖北美、欧洲、澳洲、亚洲等区,百余条主题线路专为中国学生量身打造。自2005年暑假起,10年来,已有超过10万名学生跟随新东方老师一起走访各国进行短期学习与游历,汲取多元文化,收获快乐成长体验。从精彩的行程设计到高质量的境外安排,在服务中我们一直秉持一切从学生和家长的利益出发,为各个年龄段的学生设计多元文化下的精彩的第二课堂,为拓展国际化视野、培养新世纪的国际化人才提供帮助。


其次,其独特的项目优势在于新东方国际冬夏令营是目前国内规模最大,线路最多的海外游学自选营,它兼容并包40个东西方国家和地区,包括英国、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欧洲、日本、新加坡、南非、港台等,它尽情畅游——近百条主体路线精彩纷呈,学生们在寒暑假期间由新东方老师带队,参加海外游学,将旅游访问与学习观光完美的结合。


第三,对学生的意义。俗话说:“读万卷书,行万里路!”每个学生都有着美好的梦想,而梦想有多大,人生走的路就有多远。新东方每年举办的国际冬令营和夏令营,为的就是希望提高学生独立自主的生活能力,提高学生的英语学习方法和英语听说能力,正确引导学生形成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给他们营造一个氛围:激发自信潜能意识,提升解决困难能力;创造一个情景:增强团队合作意识,培养团队协作能力;完善一个自我:启引关爱他人意识,提高有效沟通的能力;体验一个过程:树立独立自主意识,锻造生存适应能力。而通过短短半个月到一个月的海外游学,同学们所收获的这一切和游学后的变化都令学生的家长们异常激动和喜悦,他们也意识到这样的经历对孩子的成长是多么地重要,从而更加认同海外游学的花费虽然不菲,但就效果而言绝对是物超所值的! 


“你们的未来,就是我们的责任”。新东方国际冬夏令营能做到现在全国最大的游学规模,能获得社会的认同和家长学生的信赖,除了和自身规范高质量的项目发展规划有关,更是因为有一支具有优秀专业素养和职业道德,爱岗敬业的精英团队。我们的团队具有优秀的职业性,责任心和专业知识,希望通过我们的不懈努力能让孩子通过我们项目对人生有着明确的规划和目标,造就其成功的一生。


小编:游学究竟给家庭带来了什么?


静美人:有个女孩从小就是小公举,通过在国外的生活学习,突然间开始学着关心他人,开始改变学习观念,变的自律、懂事、有礼貌;还有一个叛逆的男孩,通过游学变得开朗并主动钻研最终考上了英国伦敦政经学院(家里人都傻眼了);有一位家长反映,女儿回来之后真的长大了,有一次在女儿写作业的时候给她倒水,顺便给女儿披了一件衣服,女儿起身后转向妈妈说“妈妈,谢谢你!”(然后这位妈就泪崩了,这是照顾了女儿15年第一次听到女儿对自己说了一句谢谢),试问现在家庭环境下我们的孩子,又有多少懂得感恩,懂得对父母的辛劳付出说一句“谢谢”;还有一位家长反映,儿子从前在家什么家务都不做,回来后把自己起居和学习打理的非常好,对英语学习的兴趣也大大提升了。


转变从心开始,一定是在游学中有什么东西触动了孩子们,能够让孩子顿悟,游学的意义就在于首先认识世界的大不同,体验世界的美好和真实,其次更多的就是学会尊重,责任和如何与人交往。World in eyes,Future in hands.!


后记:静美人喜欢逛街、喜欢一切时尚的东西、喜欢健身、喜欢美食、喜欢电影,喜欢从中汲取国游项目推广的灵感!喜欢收集杯子、喜欢撒娇、喜欢网游、喜欢聚会,喜欢在员工加班的时候给他们买烤鸡等好吃的!(新东方待遇不要太好哦~)喜欢人性化管理模式,她的员工很喜欢她,尊称她大姐大!祝新东方国游一家子越来越幸福!业绩杠杠的……


收听刘静老师992新东方教育时间节目请将链接复制至浏览器:

http://a.hebradio.com/15-288-2015-11-26-20.html

新东方石家庄学校 (微信号:helloxdf

及时获取本地权威教育资讯,随时随地的贴身学习顾问,英语学习的好帮手、课程规划的好助手!

免费申请学习规划

已为25937位学员提供学习规划

*验证码

*短信验证码

相关推荐

  • 热门新闻
  • 热门活动
  • 留学资讯
  • 中学资讯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