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石家庄新东方学校>石家庄新东方新闻>正文

新东方石家庄学校乔迁狂欢派对圆满结束

2015-09-29 17:29

来源:

作者:

为了给广大学员和教职员工们创造更加优越的环境,学校斥巨资在万达广场写字楼C座24层打造石家庄新东方新总部。优雅的校区环境、便利的交通环境、浓厚的学术氛围、完善的教学设施受到了大家的热烈好评。9月25日,为庆祝新东方石家庄学校乔迁之喜,并贺中秋、国庆佳节来临,“温暖2015”新东方乔迁狂欢Party在万达新校区热闹举行。



新东方石家庄学校校长张鸿庆老师致辞


狂欢Party由Joy Climbing 24爬楼比赛、寻宝大行动、“温暖2015”主题酒会三部分组成。下午3点整,Joy Climbing爬楼比赛在万达写字楼大厅拉开帷幕,由11名班主任阿姨组成的“夕阳红队”率先登上楼梯,虽然她们年纪比较大,但没有一个人掉队,顽强向上的拼搏精神感动了在场的每一个人。接着的8队人马陆续出发,大家团结一心,相互搀扶,相互鼓励,向着终点——位于24层的新东方万达校区前进。最终,由李子玉老师率领的橙队获得了胜利,团队用时仅4分52秒。



班主任阿姨们列队整齐准备出发



爬楼比赛前团队合影鼓劲儿


寻宝大行动随后进行。参加活动的90多位老师排队入场,寻找藏在行政办公区各个角落里的100份礼品。男老师们利用身高优势将柜子上的红包、月饼等礼品搜刮一空。女老师们也豪不示弱,平时温婉淑女的她们瞬间变身女汉子,桌子底下、打印机盒、投影幕布和窗帘后面隐蔽的寻宝卡都没能逃过大家的法眼,各式各样的奖品被一一找到。



爬楼活动中,大家相互搀扶努力攀登



财务部的老师们展示寻宝“战利品”


热热闹闹的活动之后,乔迁酒会温馨启幕。新东方石家庄学校校长张鸿庆老师致欢迎词。张老师表示,新东方总部乔迁之后,我们的硬件环境越来越好,希望大家在这里工作的更加开心。未来,学校还会陆续在各校区开展各类活动,因为我们是最温暖、最人文、最快乐的新东方人。至此,酒会正式开始,大家在享受美酒佳肴之余,尽情地玩着游戏。现场气氛热烈、掌声经久不息,开心的笑容在每位员工的脸上绽放。



酒会现场,精心准备的各式小糕点



酒会结束,石家庄新东方人合影留念


 “温暖2015”新东方石家庄学校乔迁狂欢派对在欢乐的气氛中圆满结束。相信在新东方石家庄学校乔迁万达广场之后,全体教职员工将以全新的姿态投入到工作当中,继续为学校增添动力。让我们共同期待,新东方石家庄学校的明天越来越好!


新东方石家庄学校 (微信号:helloxdf

及时获取本地权威教育资讯,随时随地的贴身学习顾问,英语学习的好帮手、课程规划的好助手!

免费申请学习规划

已为25937位学员提供学习规划

*验证码

*短信验证码

相关推荐

  • 热门新闻
  • 热门活动
  • 留学资讯
  • 中学资讯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