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石家庄新东方学校>师资力量>正文

新东方老师好 | 袁家仪,半山腰太挤了,你想不想去山顶看看?

2021-04-30 10:24

来源:石家庄新东方学校

作者:编辑部小新

  

新东方,课程好、老师好!她是很多同学口中的“好朋友”课堂上的她幽默风趣在欢声笑语中把知识传授给同学今日#新东方老师好#主人公石家庄新东方学校初中语文老师---袁家仪

  

我和我的新东方

  小新老师:什么样的契机让您选择加入新东方?

  袁家仪老师:来新东方的契机很简单,小的时候就在新东方补习过。当时的体验很好,新东方老师诙谐幽默的授课风格也深深的影响了我。所以毕业之后,第一个选择就是来新东方做一名老师。

  当然能够进入新东方也是很不容易的,四轮面试,最后终面之前的恶魔培训一度让我梦回高三。进入新东方之后也见识到了更多牛人的风采。入职前期为了帮助自己可以快速进步,会大量的听其他优秀老师课程,这个习惯也保持到现在。发现其他老师的亮点并磨合到自己的课堂上,为学生呈现幽默有趣又干货满满的一节课。

课堂上的袁家仪老师小新老师:“新东方老师好”,如何看待“老师好”这三个字?袁家仪老师:【老师好】是新东方给予学生的承诺,也是学生对于老师的答卷。在大品牌影响力下,加强质检和培训,每位新老师入职经历层层把关,不愧于一个【好】。以真心换真心,真正的提高孩子们的成绩和体验,不辜负一个【好】。我和我的学生

  小新老师:分享一位令您印象深刻的学生

  袁家仪老师:说起印象深刻的学生有很多,有朋友圈里艾特自己玩到一块的宝贝,微信诉说心事的宝贝,也让我真的能够切身处地的思考如今的孩子需要的有什么。还有很多仅仅是体验课一面之缘,后期没有机会继续带他们,一直追问校区老师能不能上自己课的宝贝。虽遗憾,但也是另一种形式的圆满。

家长口中的袁老师

  小新老师:会觉得做老师稍微有些枯燥吗?

  袁家仪老师:算一算的话,从事教学工作也有四年时间了,真的没有感到无聊或者枯燥过。说实话直到现在,每次再开一期新课,和一批新学生见面前,还是会紧张到失眠。不停的磨着状态,希望可以给学生展现自己最好的一面。正因为每次孩子都是不一样的,给我的反馈和答案也不一样。所以对于每节课都有着新鲜感。我认为好的老师都有表演欲哈哈,把讲台当舞台。把自己当表演者,那每次课上都是自己的高光时刻。

我和我的寄语

  小新老师:您对自己的学生有什么想要说的吗?

  袁家仪老师:在《镜中》里面有一句话。“望着窗外,只要想起人生中后悔的事,梅花便落满了南山。”所以我想不祝福我的学生获得多么惊世的成就,愿即使晦暗也在晦暗中斑斓。即使渺小,也无悔的照彻河山。

后记

  袁老师会利用自己闲暇的时间去读书,但是她的阅读不“功利”,并没有想着读一本书要获得什么成就。“可能这些阅读都是竹篮打水一场空,但是被清水反复冲洗过的竹篮总会更干净一些。”

  做学生的引路人,一起看看山顶的风光。她就是石家庄新东方学校初中语文老师袁家仪!

新东方石家庄学校 (微信号:helloxdf

及时获取本地权威教育资讯,随时随地的贴身学习顾问,英语学习的好帮手、课程规划的好助手!

免费申请学习规划

已为25937位学员提供学习规划

*验证码

*短信验证码

相关推荐

  • 热门新闻
  • 热门活动
  • 留学资讯
  • 中学资讯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