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石家庄新东方学校>师资力量>正文

新校区揭秘 | 水上公园校区中学班课师资展示第一弹!

2021-04-30 10:19

来源:石家庄新东方学校

作者:编辑部小新

  

#新校区揭秘#今日上新啦水上公园校区中学班课师资大揭秘(第一弹)今天小新继续带大家揭秘新校区师资抢先了解水上公园校区

  

水上公园校区师资揭秘

前两天我们发布了水上公园校区一对一师资揭秘

很多同学在问中学班课的有没有?

别着急说来就来!

水上公园校区中学班课师资大揭秘!

  

水上公园中学班课师资介绍01

  老师寄语:学而不思则罔,思而不学则殆

  老师介绍:陈珊珊老师授课严中有松,能够准确把握课堂节奏,善于引导,让同学们注意力集中。教学中注重技巧的应用,深入浅出。课后及时了解学生动态,帮助学生在学习的道路上树立起自信。

02

  老师寄语:生活中只有三样东西不会辜负你——你心中流过的热血,额头划下的热汗,眼眶盈满的热泪。

  老师介绍:翟盼老师有别于传统语文老师,他将传统而枯燥的语文课堂变得生动易学,致力于培养学生的学习兴趣。热爱写诗和读书,教学的同时也充满人文情怀。

03

  老师寄语:让学生在快乐中成长

  老师介绍:张丽老师的课堂通过幽默的语言,各种有趣实验启发学生主动思考,课堂上善于将简单题目拓展多变,复杂题目提炼重点,以不变解题思路应万变题型,

04

  老师寄语:若穷尽毕生技能仍未助你金榜题名,仍愿以爱陪你共赴远大前程!

  老师介绍:孙标老师教学幽默,提倡学生独立思考,善于发散思维,多角度、多方法思考解决问题。 

  水上公园校区中学班课师资揭秘第二弹待续,更多中学班课师资将会陆续在#新校区揭秘#发布哦~


新东方石家庄学校 (微信号:helloxdf

及时获取本地权威教育资讯,随时随地的贴身学习顾问,英语学习的好帮手、课程规划的好助手!

免费申请学习规划

已为25937位学员提供学习规划

*验证码

*短信验证码

相关推荐

  • 热门新闻
  • 热门活动
  • 留学资讯
  • 中学资讯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