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石家庄新东方学校>师资力量>正文

新东方老师好 | 李娟:用心做教育,用爱铸未来

2020-01-20 13:57

来源:新东方石家庄学校

作者:小新

  

  

学术背景:

带学生去英国,美国进行游学访问

参与2017年俞你同行-新东方优秀教师航海之旅

参与2018年烛光行动,赴承德支教

证书:

获得教育部高级中学教师资格证

获剑桥大学TKT师资认证

主要教授:

新概念及六年级英语相关课程

授课风格:

严谨而不失活泼,擅长因材施教

2009年她毕业后第一份工作是来到新东方当老师

2017年她参加了俞你同行新东方优秀教师航海之旅

2018年她参与了烛光行动,赴承德支教

2019年是她来到新东方的第十年

她将带着梦想再次起航

她就是我们本期嘉宾--李娟老师

  

  

传道受业解惑

  在学生时代的李娟老师就听说过新东方,身边的同学在假期的时候去北京新东方上课,她就特别羡慕,一直对新东方有着向往,憧憬着来到新东方。所以她在毕业之后的第一份工作就是到新东方,一直到现在。李娟老师在当老师之前总觉得老师课下是很轻松的,但是直到自己当了老师,她才明白老师的种种辛苦。课前备课到深夜,课上激情昂扬的给孩子们上课,课下不仅要认真批改每个学生的作业,还要和家长及时沟通每个孩子的情况。除此之外,还有日常的教研,开会等等。这其中的每一个环节都是为了把更好的自己呈献给学生,把真正的知识传授给学生。

   △家长对李娟老师的认可

  李娟老师:“第一次备课备了好几天,内心特别的激动,想象着各种上课的情景。第一次上课看到孩子们特别的配合,各种互动,内心特别的有成就感,深深的觉得作为一名老师,给孩子们教授知识,是多么的光荣。”

  

在新东方的十年

  一转眼时间已经来到了2019年,李娟老师来到新东方已经10年了,这10年的时间,让她在教师这个岗位上收获了许多快乐和“成果”。

  作为一名老师,除了需要具备扎实的教学功底之外,还要具备“三心”,那就是耐心,爱心和责任心。用心做教育,用爱铸未来。

  △李娟老师的学生们

  作为一名老师,李娟老师最大的收获就是家长和孩子们的认可,还有孩子们通过她的教授和指引,加上自身的努力,取得好的成绩,和她报喜的时候,也是最最开心的时候。

   △家长对李娟老师的认可

  李娟老师在工作中遇到最难忘的事,是一位学员的爷爷,60多岁了,经常为了孩子的学习来学校找我,和我讨论孩子的情况和各种学习的方法。特别的用心,到孩子毕业之前,孩子的爷爷还手写了一封表扬信给我,使我的内心感到了极大的认可。

  

  △家长的表扬信

  △家长对李娟老师的认可

  在校区,她被家长称作是最严厉的老师,没有之一,但在课堂上,她努力让自己给孩子们带来快乐的课堂,在快乐中学习,学习中寻找快乐。在生活中,李娟老师是比较简单的人,周一周二休息的时候会安静地在家看看书,做做家务,看看电影,周三到周五正常上班,周六日正常上课。每周如此。

  

心里话

  李娟老师:“我会一如既往的认真工作,把教育当做毕生的事业,把新东方当成自己的家和归属。”

  对于自己的学生,李娟老师想说:“老师会认认真真,把所有老师知道的都教授给大家,宝贝们要扎扎实实的,利用好上课的每一分钟,切切实实的把知识掌握到自己脑子里。”

新东方石家庄学校 (微信号:helloxdf

及时获取本地权威教育资讯,随时随地的贴身学习顾问,英语学习的好帮手、课程规划的好助手!

免费申请学习规划

已为25937位学员提供学习规划

*验证码

*短信验证码

相关推荐

  • 热门新闻
  • 热门活动
  • 留学资讯
  • 中学资讯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