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石家庄新东方学校>师资力量>正文

新东方石家庄学校优能中学教师万静介绍

2017-08-07 14:50

来源:

作者:

优能中学精品班万静老师

5天4夜的邮轮之旅,注定是我一次难忘的历程。你以为我们只是吃吃喝喝?那你就错了,这次是一次真正的在玩中学,在学中玩的旅程。这期间,各种大咖的讲座是必不能错过的。能一次性聚齐这么多名师讲座,我想这也是绝无仅有的。俞敏洪、王专、罗聘、周成刚、周思成……你能想到的、以及你不知道来自全国各位的新东方名师齐聚,台上台下的交流与切磋,让我真正获得内心的提升。还记得新东方提倡的终身学习、全球视野、独立人格,这一次让我们有更真切的体会。

终身学习

那些常在师训讲堂上出现的人,第一次作为“活“的个体出现在我的面前。他们每一个人不仅在教学学科上是一把好手,在其他方面总是不断的突破自己,这也让我暗暗下定决心回去必须学习,成为最好的自己。


俞敏洪老师演讲《越过地平线的眼光》

《优能教学教研升级研讨会》

全球视野

视野变得更加宽广了,你能看到和想象的画面就是,一望无际的海上,中间有一只小小的船,穿上有一个更小的我。世界太大了,我们却如此渺小。那些物体性质的东西是比不过的海的,但梦想不是。她可以很大很大,可以上天下海,可以让我们此刻征服海洋!

我和各路大咖的合影

海上的夜景

独立人格

“新东方最宝贵的资源,是在座的各位,是千千万万新东方一线的教师”这是老俞说的,从近距离的沟通,观察他的生活方式,我对俞老师有了更多的认识,他是个为教育,为中国未来有着深刻想法,心怀宇宙的人,他让我知道每个人的不一样都能改变世界首先要有——独立人格。





新东方石家庄学校 (微信号:helloxdf

及时获取本地权威教育资讯,随时随地的贴身学习顾问,英语学习的好帮手、课程规划的好助手!

免费申请学习规划

已为25937位学员提供学习规划

*验证码

*短信验证码

相关推荐

  • 热门新闻
  • 热门活动
  • 留学资讯
  • 中学资讯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