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石家庄新东方学校>学校活动>正文

hey!教育专家李玫瑾教授来新东方做客啦!

2020-09-09 14:15

来源:新东方

作者:

  近年来李玫瑾教授成为许多家长推崇的“育儿专家”。

  李玫瑾,是中国人民公安大学教授,她长期从事犯罪心理和青少年心理问题研究。

  她曾对很多青少年犯罪案件进行过详细的调查,发现在血淋淋的案件背后,是一个个因为抚养不当而造成的心理扭曲,所以她提出预防犯罪要从未成年人教育抓起。

  每每她的讲座现场,都有无数家长拿着本子记下“育儿经”,因为她娓娓道来的故事,总让人有着切肤之痛,难以忽视,更让父母们在对孩子的教育上深受启发。

  除此外,李玫瑾教授对老师在教书育人方面对孩子的影响也有很多独到的见解,在她看来,孩子的成长离不开老师、家长和社会,这是孩子成长的三大环境。

  家长是孩子的第一个老师,老师是孩子的知识源泉,社会是锻炼孩子的熔炉。

  明晚8点,教师节之际,李玫瑾教授将与俞敏洪老师一起直播,聊聊为人之师!

  这次,李玫瑾教授将与俞敏洪老师一起从如何做一个老师、理想的师生关系是什么样子、老师在孩子的每个成长阶段起到什么作用、在全社会关注孩子成绩现状下老师该如何做等方面与大家进行交流沟通。

  作为一个高校老师,李玫瑾教授将会有哪些亲身体会和独到的见解?俞敏洪老师又将会有什么样的犀利提问?

  敬请关注明晚直播!

新东方石家庄学校 (微信号:helloxdf

及时获取本地权威教育资讯,随时随地的贴身学习顾问,英语学习的好帮手、课程规划的好助手!

免费申请学习规划

已为25937位学员提供学习规划

*验证码

*短信验证码

相关推荐

  • 热门新闻
  • 热门活动
  • 留学资讯
  • 中学资讯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