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石家庄新东方学校>学校活动>正文

教师节特别企划 | 撒花又送礼,你不看看?

2020-09-07 09:01

来源:石家庄新东方学校

作者:

教师节企划开屏一起画重点!石家庄新东方学校推出#教师节特别企划#

  

【写信给你】【送花给你】双重活动在线开启,撒花又发奖教师节,新东方有礼啦!song送hua花gei给ni你

  ★【送花给你】活动介绍

  少儿/中学/一对一/留学,石家庄新东方老师“全军出击”,在线“成团”!

  ★如何助力老师成团

  扫描下方二维码,找到自己喜欢的老师,点击【送鲜花】按钮,即可为自己的老师送花!

  

  最终收到鲜花排名前30的老师将会“成团,获得获得教师节大礼包!

  

  ★教师节,送花有礼

  教师节,新东方为每位老师和同学准备了,无门槛参与好礼!

  所有老师参与活动,进入送花页面,点击顶部banner图,可领取滴滴出行36元优惠券

  同学们为任一老师送花后,可获得滴滴出行5折优惠券以及限时抽奖~

xie写xin信gei给ni你

  ★【写信给你】活动介绍

  向自己的老师写一封“信”,赞美、回忆、吐槽...内容不限;长篇大论or只言片语,形式不限。 

  ★如何给老师写信

  扫描下方二维码,找到自己喜欢的老师。点击老师照片➝点击【给TA留言 】按钮即可!

  

我们将从前十名老师的留言中,选出优秀留言送上感恩好礼!

  


文末互动有礼

教师节留言写下

#你最想表白的新东方老师#

排名第一且赞数大于30

可获得幸运盲盒一个

数据统计至9月10日

  

新东方石家庄学校 (微信号:helloxdf

及时获取本地权威教育资讯,随时随地的贴身学习顾问,英语学习的好帮手、课程规划的好助手!

免费申请学习规划

已为25937位学员提供学习规划

*验证码

*短信验证码

相关推荐

  • 热门新闻
  • 热门活动
  • 留学资讯
  • 中学资讯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