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石家庄新东方学校>学校活动>正文

共录取25万余人!河北高招本科录取工作全部结束

2020-09-04 10:01

来源:石家庄教育发布

作者:

  

  9月2日,河北高招本科阶段录取工作全部结束,本科所有批次共录取25万余名考生。

  2020年本科所有批次的录取工作全部结束

本科批三志愿录取今天顺利结束,标志着2020年本科所有批次的录取工作全部结束。今年我省普通高考报名人数为62.48万,高考人数创历史新高,和去年相比增加了6.52万人,今年高职单招已经录取15.31万人,实际有47.17万名考生参加文化课统考,文史类考生18.58万人,理工类考生28.56万人。

  1155所院校录取25.7万多人

我省2020年普通高校招生录取工作于8月6日正式开始,截至目前,已顺利完成本科阶段录取任务。本科阶段全国共有1155所院校在我省录取25.7万多人。

  今年首次合并本一本二

  我省今年首次将本科提前批分为A、B、C三段,每段为一个独立的批次。今年有艺术、体育类考生9.28万人,为方便考生填报,提高录取几率,我省扩大了艺术、体育类招生平行志愿实施范围。从录取情况看,考生志愿填报更具合理,命中率大幅提高,1539所艺术、体育类院校中,一志愿缺额院校寥寥无几。

  今年我省首次将本科一批、本科二批合并为本科批,合并后的本科批,是录取批次中招生人数最多的批次。2204所院校招生代码在本科批计划招生,从一志愿投档情况看,河北线上优质生源比较充足。283所文史类院校提档线高出本科线100分,239所理工类院校提档线超过600分。清华大学、北京大学、上海交通大学理工类提档线都超出了700分,这在我省招生历史上也是不多见的现象。

  9月3日进行专科提前批录取

  按照我省录取进度安排,9月3日进行专科提前批的录取。

新东方石家庄学校 (微信号:helloxdf

及时获取本地权威教育资讯,随时随地的贴身学习顾问,英语学习的好帮手、课程规划的好助手!

免费申请学习规划

已为25937位学员提供学习规划

*验证码

*短信验证码

相关推荐

  • 热门新闻
  • 热门活动
  • 留学资讯
  • 中学资讯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