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石家庄新东方学校>学校活动>正文

石家庄市秋季学期开学时间定了

2020-08-18 10:44

来源:石家庄教育发布

作者:

  

  为做好全市2020年秋季学期各级各类学校开学工作,确保广大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确保广大学生安全有序返校,石家庄市教育局研究制定了《石家庄市2020年秋季学期学校开学工作方案》,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坚持“常态化复学、常态化防控”和“错区域、错层次、错时、错峰”原则,分批分时段安排学生有序返校报到,确保校园一方净土、确保师生生命安全。

01

  8月29日(周六),小学一年级、初一年级、高一年级(含中职)新生报到;8月30日(周日),初三年级、高三年级(含中职)报到;8月31日(周一),小学二、三、四、五、六年级,初二年级、高二年级(含中职)报到;9月1日(星期二),各级各类幼儿园开园,分班级分时段安排幼儿有序返园。

  全市中小学(含中职)9月1日正式开学,开学当天做好错时、错峰入校安排。学生报到后,开展入学教育、安全教育、防疫教育和应急演练。

02

  市属高校结合驻石省属高校开学安排,分期分批、错时错峰安排学生返校。

03

  自8月17日起,校外培训机构(含非学历高等教育机构)可向当地县级教育行政部门提出书面申请,县级教育行政部门首先要会同民政等有关部门,对提出线下开课的校外培训机构的办学资质和法人登记情况进行合法性审查;审查通过后,县级教育行政部门会同卫生健康、市场监管等部门按照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和核验标准,逐条对校外培训机构开课条件进行核查验收。对符合防疫要求、具备开班条件、核查验收合格的校外培训机构,可于9月1日后开展线下课程和集体活动。


  来 源:石家庄市教育局

新东方石家庄学校 (微信号:helloxdf

及时获取本地权威教育资讯,随时随地的贴身学习顾问,英语学习的好帮手、课程规划的好助手!

免费申请学习规划

已为25937位学员提供学习规划

*验证码

*短信验证码

相关推荐

  • 热门新闻
  • 热门活动
  • 留学资讯
  • 中学资讯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