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石家庄新东方学校>学校活动>正文

【专项营2.0】开学考专线列车已开通,快上车!

2020-04-21 18:11

来源:石家庄新东方优能个性化教育

作者:石小优

  

  经历了长达三月之久的“超、超、超长版寒假”,开学终于提上日程。4月23日,河北省高三年级学生将会率先返校,而“候场”的学弟学妹们,想必此刻一定如坐针毡。

  

  除了正在进行中的期中考,很多学校都会在开学后,组织一场考试,用以检测学生居家学习效率和成果。

  所谓“岁岁年年花相似,年年岁岁题不同”,各科备考内容繁多,学生们一头扎进题海,却无奈还是效率低,丢分多。

  

  开学大戏即将上映,新学期如何秒回学习状态,快速抢分?

  

  

  新东方教研团队,依据当前阶段学生的学习重点,和不同科目的学习难点,整理出了往年期中考的多,错的多,题目迷惑性强的考点,推出专项训练营,由点及面,展开针对性训练。

  初一数学重难点之整式乘法

  


  初二数学重难点之函数

  


  初三化学重难点之化学常识+金属材料

  


  高一物质重难点之动量守恒

  

  1.开营时间:2020年4月24日

  2.报名方式:扫描对应年级二维码即可直接入群

  3.学习方式:每天上午十点,班主任会准时推送学习链接

  4.积分福利:

      01本次训练营实行积分制,积分前十名的学员可在【小课堂】中任选一门课程进行学习

     02所有学员均可凭借积分换购【小课堂】任意课程(积分不足的情况下,需要学员自行补齐)

     03解锁全部课程并打卡,可获赠初、高中全科背记手册纸质版(可直接到附近校区领取)

  群内有教师跟盯服务,实时在线答疑,提问可获得额外积分哦!视频讲解+配套练习,结营后还可以生成学情分析报告,学习情况一目了然。

  

  配合训练营科目,优能一对一重磅推出技巧点拨指导讲座,优能一对一菁英教师亲身上阵,帮大家梳理考试重点和复习方向,给你最纯的干货!

  凡成功报名专项营的同学,可直接获得直播讲座入场资格。

  

  考试前后,薄弱科目/板块赶紧查漏补缺!

  6小时1对1特惠课,超高性价比享受一对一课程及服务,足不出户,讲透期中重难点,稳抓期中核心分。

  

  内含3次360分钟一对一课程、课程诊断、学情指导等八大超值享受(仅限新生)

“友”福同享

  这么多福利,你确定不拉上小伙伴一起来?

  现在邀请好友入群,加赠惊喜福利

  邀请 2 名好友报名训练营,可免费获得价值199元“专题突破”物化

  邀请 4 名好友报名训练营,可免费获得价值299元“专题突破”语数英物化

  邀请 6 名好友报名训练营,可免费获得价值399元冲刺1V1体验课(1H)

  专项营于24日正式开启,现在扫码即刻入群,赶快喊上你的小伙伴,一起开启学习之旅吧!

  

  

  

  

新东方石家庄学校 (微信号:helloxdf

及时获取本地权威教育资讯,随时随地的贴身学习顾问,英语学习的好帮手、课程规划的好助手!

免费申请学习规划

已为25937位学员提供学习规划

*验证码

*短信验证码

相关推荐

  • 热门新闻
  • 热门活动
  • 留学资讯
  • 中学资讯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