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石家庄新东方学校>学校活动>正文

2020新东方“量化考研”年度报告发布会暨2021考研备考指导峰会

2020-03-27 15:37

来源:

作者:

  伴随着三月春风,考研小伙伴们也在家度过了一个又一个停课的日子,“王者、吃鸡”已经完全提不起兴趣,手中的考研单词书翻了又翻但始终通不过C。每天晚上,下定雄心一定要认真开始备考,但睁开眼又感觉无从下手:真题看不懂,阅读一半单词不认识,打开《高等数学》教科书做了几章课后习题刚刚有点感觉,信心爆棚拿来真题就要小试牛刀,但十分钟竟然纹丝未动,细如牛毛的汗珠布满额头,这道题到底说的啥?!偏偏不信邪,我堂堂本科生怎能轻易服输,打开电脑,一遍遍浏览各种考研资讯,一遍遍刷着各类“砖家”解读,心情却越来越跌宕起伏:兴奋、紧张、失落、绝望,真是越看越迷糊,我到底应该怎么学?专业院校怎么选?今年扩招十几万,明年会不会回到“解放前”?万千个问题不断萦绕脑海,最终汇成一条线:我应该做什么,怎样才能走出“研途”,成功上岸?

  相信以上情况一定正在困扰着许多参加21考研的同学,对未来考入研究生美好憧憬与现实能力、学识、经验上不足之间的差距无时无刻不在困扰着我们,如何拨开研究生备考迷雾,明确报考招生人数、报录比、热冷门专业、高校研招最新动态等一手消息,了解最新国家招考政策和大环境趋势,熟悉考研基本常识,学会通过方法精确匹配出适合自己的最优专业院校,掌握英政数历年真题必备考点、重点、难点及复习策略等核心考情,制定科学清晰备考复习计划,越来越成为考生们顺利考入研究生必备的能力与要求。

  新东方在这个春意盎然的日子里,携众位名师,集二十多年考研辅导经验和良好口碑在开学季为全国考生带来连续四场直播盛宴,帮同学们解开心中谜团,指明备考方向,“研途”中与你相伴,助你步入硕士殿堂,成功上岸!

  4月2日19:00准时开讲!

  峰会内容介绍:

  一、考研大数据解读:最新国家线及扩招18.9万人背后的报考环境趋势变化

  4月2日19:00-19:30周雷老师主讲

  精确锁定最优目标院校专业:考研择校深度指导及报考必备常识准备

  4月2日19:30-21:00郝天祎老师主讲

  二、知己知彼顺利上岸:考研最新真题考情解析及备考策略专家指导

  4月3日19:30-20:30(政治)桑宏斌老师主讲

  4月4日19:30-20:30(英语)王江涛老师主讲

  4月5日19:30-20:30(数学)周洋鑫老师主讲

  峰会面向人群:

  1、参加2021考研的全国考生

  2、想提前了解考研的学生

新东方石家庄学校 (微信号:helloxdf

及时获取本地权威教育资讯,随时随地的贴身学习顾问,英语学习的好帮手、课程规划的好助手!

免费申请学习规划

已为25937位学员提供学习规划

*验证码

*短信验证码

相关推荐

  • 热门新闻
  • 热门活动
  • 留学资讯
  • 中学资讯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