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石家庄新东方学校>学校活动>正文

就在今天!石家庄新东方学校第一届家长理事会选拔!

2019-09-29 09:31

来源:新东方石家庄学校

作者:小新

  

     今日,石家庄新东方学校第一届家长理事会选拔开始啦!

  从9月1日开始,我们通过家长自主报名、老师推荐等方式收集了280份报名表。经过层层筛选,邀请了诸位家长参加今日选拔。

  

  家长理事会?

  家长理事会是为了团结全校学生家长,坚持家校沟通与合作,让家长参与学习学校管理,如果能被选为家长理事会成员,还会获得相应的权益。

  更希望通过家长理事会,对学校的教学实行第三方监督,及时听取家长和学生们对学校的意见,帮助学校不断提升教学质量,更好地承担起校外教育机构的责任,让家长们学习更多家庭教育的知识和技巧,从而影响更多的家庭。

  

  小组自我介绍

  石家庄新东方学校第一届家长理事会选拔正式开始。本次评委分别是少儿部兼客户服务部总监宗琦老师,中学部总监张成花老师,客户服务部总监助理康倩倩老师,客户服务部呼叫支持中心经理赵康老师。

  选拔采用的是无领导小组讨论形式,给各小组分发案例题目,并展开讨论,最后依次表述观点。在此之前,各小组的家长们先进行自由介绍时间,熟悉组员。

  -第一个环节:自我介绍

  -家长们向组员自我介绍

  无领导小组讨论

  在家长们自我介绍完毕后,组员之间也熟悉了不少,开始进行无领导小组讨论,工作人员为每位家长分发了案例题目。

  -家长们认真地审题

  -小组开始讨论

  各位家长在十分钟审题时间后,进入十分热烈的讨论时间,此题和“手机”有关,问题如下:

  1、孩子作业遇到困难,家长也无法解决的时候,有什么比较好的解决方式么?

  2、对于孩子利用手机跟同学聊天等社交行为,我们如何进行正确的引导?

  3、对于手机软件或网络资源,解决学习困难的做法,您有什么经验,教训或者看法?

  每位家长都有自己的看法,并依次阐述,在讨论中与其他家长观点碰撞出火花,十分激烈。

  -每组写下讨论结果

  代表阐述观点

  最后,每组选出一名家长代表阐述讨论结果,现场气氛十分积极活跃,相信每位家长在讨论中受益匪浅。

  家长代表发言结束后,本次家长理事会选拔也接近尾声了。非常感谢各位家长的积极参与,评选结果将在10月8日进行公布。

  由于石家庄新东方学校第一届家长理事会是试运行阶段,选拔的名额有限。没有加入第一届理事会的家长,我们将在第二届扩选时会继续对您邀约。我们希望有更多的家长加入到家长理事会的团队,还请大家继续对我们关注。

  家长理事会的工作任重而道远,希望通过石家庄新东方学校的努力,让更多家长和学员们享受更有品质的服务,让每个家庭的孩子在这里更好地成长与学习!

新东方石家庄学校 (微信号:helloxdf

及时获取本地权威教育资讯,随时随地的贴身学习顾问,英语学习的好帮手、课程规划的好助手!

免费申请学习规划

已为25937位学员提供学习规划

*验证码

*短信验证码

相关推荐

  • 热门新闻
  • 热门活动
  • 留学资讯
  • 中学资讯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