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石家庄新东方学校>学校活动>正文

“新东方老师好”品牌升级发布会石家庄站圆满结束!

2019-09-09 15:12

来源:新东方石家庄学校

作者:小新

  

  “新东方老师好”品牌发布会精彩时刻


  百年大计,教育为本。教育大计,教师为本。在第35个教师节来临之际,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宣布全面开启“新东方 老师好!”品牌升级,将实行一系列措施强化教师、教学的核心地位。

  今日,石家庄新东方学校“新东方 老师好!”品牌发布会圆满举行!

  

  学识深厚,功底好;快乐励志,学风好;用心负责,服务好。作为本次“新东方老师好”品牌升级发布会的三大核心标准,督促每一位石家庄新东方老师始终对自己高标准、严要求,使核心标准变成自己的行动指南和行为标准,持续践行和落实到日常工作当中。

  石家庄新东方学校校长张鸿庆老师为本次发布会致辞,他提到在新东方任职即将满15周年,他对“老师好”的理解与诠释,情深意切,动人肺腑。

  “新东方老师好”不仅仅是口号,在新东方这样的培训机构中,“老师好”对孩子的成长是一个最核心的诉求。

  希望每个老师都能成为好老师,每一个学生在新东方都能遇到真正的好老师,这也是“新东方 老师好!”的深层含义。

  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教学管理部总经理汪珺老师为我们解读以学生全面发展为核心的新东方教师发展战略。

  汪珺老师说,“新东方老师好”是一句问候,更是一种承诺。新东方的老师到底是什么样的?她提到,俞敏洪老师用六句话形容新东方的老师。

  ·新东方的老师,是对孩子有着无与伦比的热爱和热情的人。

  ·新东方的老师,是不断要求自我成长自我成就的人。

  ·新东方的老师,是有着良好社会责任感,不断为社会进步努力的人。

  ·新东方的老师,是快乐、自信、阳光、内心坚定的人。

  ·新东方的老师是不管遇到多少挫折,依然充满希望的人。

  ·新东方的老师,是愿意为新东方的发展和成长贡献力量的人。

  

  石家庄新东方学校中学精品班优秀教师丁珏临老师作为教师代表上台讲话,丁老师从“新东方老师好”品牌升级发布会的三大核心标准:学识深厚,功底好;快乐励志,学风好;用心负责,服务好,分别用他的三段故事诠释了这三个标准。给现场来宾留下深刻印象的三段故事迎来了热烈的掌声。

  

  丁珏临老师在最后,用了一段话做结尾:“西风碧树已凋于昨夜,高楼独上,我们在望尽天涯路后,找到了自己要去的方向。而每一个新东方老师也愿意在自己的职业生涯当中去追求“新东方老师好”的至高境界,衣带渐宽终不悔,为伊消得人憔悴。

  我们相信,在千百度的追寻之后,蓦然回首,那属于学员、家长的认可,终会在灯火阑珊处向我们微笑,顾盼生姿,光华流转。为何我们的额头常流汗水,因为我们对讲台爱的深沉。”

  石家庄新东方学校学员王思元的妈妈作为家长代表,为我们分享了家长的心声,在家长眼中的好老师是什么样的呢?

  这位家长说:“在我看来,好老师是用心负责的人,是能在合适的时间激励我的孩子进步的人,是能帮助孩子分担学习压力教授孩子学习方法的人,是眼里没有好生差生一视同仁的人,更是关注孩子全面发展而不只是成绩的人。在我接触的众多老师里,新东方的老师给我留下了这样深刻的印象。”

  对于“老师好”我们有太多话想说,那么作为老师、家长、学生,每一个角色对“老师好”的诠释都不同,让给我们来看看在大家心里,想对老师说什么呢?

  回望过去,我们满怀感恩与收获;放眼未来,我们饱含信心与希望。

  石家庄新东方学校将一直秉承“成为中国优秀的、令人尊敬的、有文化价值的教育机构”的愿景,加强教师队伍建设,提高教师教学水平,持续为石家庄及周边地区的学员和家长提供更优质的教育产品和教学服务,为教育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

  

  

  俞敏洪老师表示:“时代在不断发展和进步,我们要培育新时代的好人才,首先要培养新时代的好老师。从国家到行业到机构,教师培养和发展都是重中之重。”

  最后,热烈祝贺石家庄新东方学校“新东方老师好!”品牌升级暨教师信息平台上线发布圆满结束!  

新东方石家庄学校 (微信号:helloxdf

及时获取本地权威教育资讯,随时随地的贴身学习顾问,英语学习的好帮手、课程规划的好助手!

免费申请学习规划

已为25937位学员提供学习规划

*验证码

*短信验证码

相关推荐

  • 热门新闻
  • 热门活动
  • 留学资讯
  • 中学资讯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