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石家庄新东方学校>学校活动>正文

新东方暑假班 | 看到这两个校区,我不想说话!

2019-07-24 14:44

来源:新东方石家庄学校

作者:


  作为石家庄新东方学校颜值最高的两个校区,小新来到这里不想说话!

  只想在这舒适的环境里静静地坐着。

  “什么?你是来享受的吗?这里是同学们学习托福雅思地方。”

  (当然啦,我们还有SAT、SSAT、TOEFL Junior课程)

  小新脸一红,

  赶紧带大家看看新东方万达校区和勒泰校区吧!

新东方万达校区

  

  优美的环境,舒适的休息区,安静的学习氛围,这难道不是理想中的学习场所吗?

  “咳咳,小新你有点激动,下面还有呢~”

新东方勒泰校区

  

  “哇,这是勒泰校区吗?”

  “你没看错,这里硬件设施齐全,整个校区设计感时尚大气,教室透着自然光,连续学习几个小时后,俯瞰窗外风景,疲惫的神经也放松了不少哦。”

  小新不想说话,让小新再转悠转悠。

  

  是的,你没看错,以上都是堪比咖啡厅的休息区,就是这么任性!人性化的硬件,冰箱、微波炉、躺椅等,都是为了学生的便利。

  小新也想在这里度过一个充实的暑假~

  话说回来,同学们学的怎么样呢?

  

  以地方命名的教室别具特色,优秀的师资力量值得信赖。老师们通过精熟、快乐、励志的课堂呈现,鼓励学生进步。培养学生“终身学习、全球视野、独立人格、社会责任”的能力。

  即使下课,同学们也在埋头学习,与老师交流着,短暂的休息时间后又开始了紧张的学习。

  

  朱亮老师,厉害!看同学们的眼神随着老师发挥的摆动,小新也沉浸在课堂里了。 

  “小新,你出来。”嗯.....

  除了授课老师们,小新带你去看看我们“幕后工作者”,班主任阿姨在同学们休息、下课时,第一时间去打扫教室,把遗留的垃圾清理干净,打开空气净化器,给学生们营造整洁的学习环境,班主任阿姨功不可没。

  

  他们认真负责,耐心为家长解答,细心地安排学生的事情。小新去采访学管老师—权翠时,她正在照顾一位发烧的学生,满脸的焦急与担心,边联系学生家长,边安抚着学生。

  在这里,他们就像家人,亲切,关怀。

  学生有时候还会跟班主任阿姨撒娇:阿姨,能不能帮我....

  班主任阿姨就像在看着自己的孩子,帮助他们,关心他们。

  

  下课了,安静的校区吵闹了起来,听着一声声“再见”,小新在这里感受到了“温暖”。

  

  地址:

  1.新东方万达校区:槐安路与建华大街交叉口东北角万达写字楼C座24层

  2.新东方勒泰校区:中山东路39号勒泰写字楼B座31层

  咨询电话:0311-86660202


  编辑:吴天琪

  审核:李敬玲

  负责人:付昊

  

新东方石家庄学校 (微信号:helloxdf

及时获取本地权威教育资讯,随时随地的贴身学习顾问,英语学习的好帮手、课程规划的好助手!

免费申请学习规划

已为25937位学员提供学习规划

*验证码

*短信验证码

相关推荐

  • 热门新闻
  • 热门活动
  • 留学资讯
  • 中学资讯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