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石家庄新东方学校>学校活动>正文

石家庄新东方裕东校区魔法大揭秘!

2017-08-03 18:22

来源:

作者:

  不管你愿不愿意承认你心心念念的暑假已经过去一个月啦!没放假的时候大多数期盼的暑假生活是美好的!而过去的一个月现实生活却是悲惨的!

  你是不是也厌倦了在家的各种被嫌弃?你是不是不想继续在家吃瓜打游戏?来吧和你的同学一起去石家庄新东方裕东校区拜师学艺!

石家庄新东方裕东校区魔法大揭秘

 课堂上的你认真听着老师讲的每一个细节问题;课堂上的你,积极的配合老师完成每一次练习;以前畏惧考试的你凭借着现在积累的底气,希望能够在将来的考场上赢得胜利!


给孩子们点个赞!    给老师们点个赞!

优能中学上课气氛超级棒!

   从来没有见过你这么认真听课的样子,目光专注,注意力全部集中在讲台上,仔细的听着老师讲解,生怕漏听了任何一个知识点!

听课不忘记笔记,好记性不如烂笔头哦~


       在这里,即使没有父母在旁边看着,同学们还是会乖乖地做练习。所以你还在等什么?趁着暑假还剩最后一个月,还不赶快乖乖过来拜师学艺!

认真学习的孩子最美腻!


裕东课堂学艺大检测

       你以为在这里拜师学艺只是简单的听着老师讲课?那你就太小看我们石家庄新东方裕东校区啦!老师会定时检测你的听讲效率,利用课间时间进行课堂检测,看你能否顺利通过老师本节课的考核!

上课下解疑、课堂提问,还会让你站在讲台上把自己的独到见解分享给大家!

是不是很厉害的样子啊~

更多精彩,尽在新东方裕东校区


你们是最棒哒!

老师们洪荒之力的源头!

学生的进步与成长,家长的配合与支持,是对我们老师付出最大的回报!

  

【抢报秋季班】

       有些机会不容错过,专属在读老生的秋季班抢报时间,8月3号下午15:00网络率先开启,足不出户抢报秋季班,提醒各位爸爸妈妈一定要提前将课程添加至购物车,你的专属报名通道,倒计时️2天。



新东方石家庄学校 (微信号:helloxdf

及时获取本地权威教育资讯,随时随地的贴身学习顾问,英语学习的好帮手、课程规划的好助手!

免费申请学习规划

已为25937位学员提供学习规划

*验证码

*短信验证码

相关推荐

  • 热门新闻
  • 热门活动
  • 留学资讯
  • 中学资讯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