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石家庄新东方学校>学校活动>正文

2017财年总结表彰大会暨2018财年工作部署动员大会

2017-06-22 10:46

来源:

作者:

2017财年总结表彰大会暨2018财年工作部署动员大会

  6月19日,新东方石家庄学校2017财年总结表彰大会暨2018财年工作部署动员大会在石家庄金太郎国际影城隆重举行,据说此次年会轰动江湖,其气场令所有的新东方人都为之震惊!接下来,就跟着新东方老师的镜头来感受一下热闹非凡的现场氛围吧!

  入场篇

开场半小时之前,新东方 石家庄 学校各个部门的小伙伴们就已经迫不及待的聚集在大厅里啦!

                                                 老师们在年会主题展架前合影留念!

  终于等到你!大厅内已经耍了半小时的小伙伴们终于要进场啦,我们采用电影检票的方式入场,可爱的小伙伴们拿着握了很久却又生怕弄皱了的电影票,有条不紊的排队入场!

电影票

小伙伴们排队检票入场

  预热篇

主持人由我们新东方石家庄学校国际游学的马伯轩和优能中学的郭雨思担任,强大的主持实力,爆表的颜值担当,怎么样,只是看一样就觉得很激动了吧!

  年会正式开始之前,小伙伴们纷纷拿出自己的手机,扫屏幕右下方二维码,关注“新东方石家庄学校”,参与互动!

互动环节

  开场大片

年会的一开始,我们送上了新东方石家庄学校财年度大片《你是谁》,该片讲述了石家庄新东方在职员工的工作日常,记录了员工们的辛劳时挥洒汗水和收获时欣慰的泪水……

点击链接看大片

http://mp.weixin.qq.com/s/hxICB0JRtMbqz7B4aVQdWA

  领导讲话篇

欣赏完了我们的年度大片《你是谁》之后,新东方石家庄学校校长助理兼优能中学部主任李哲做2017财年工作总结分析,对2017财年工作表现突出的优秀团队、优秀员工做出表彰!

体味过了李哲老师的温文尔雅,再来领略一下鸿鸿老师的慷慨激昂。新东方石家庄学校校长张鸿庆老师,部署动员2018财年工作。他希望我们对教育的态度是一心一意,而不是误人子弟的一心一亿。他的发言,听起来就能让人能量满满!

年会的最后,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助理副总裁、华北区域总裁、天津新东方学校校长耿耿老师对本次年会做总结,他对石家庄新东方学校的成绩表示了肯定,并鼓励我们以新东方人育人为本的态度不卑不亢的继续前行!

  颁奖篇

  优秀教师奖

优秀员工奖

优秀管理者奖

优秀新人奖

优秀团队奖

  抽奖篇

如果你以为我们的表彰大会就这么结束了?那你就大错特错了!令众多小伙伴们激动的时刻到了,接下来就是我们的抽奖环节,快跟小新来看看幸运的小伙伴儿们都获得了什么惊喜大奖吧!

  尾声篇

  2017财年总结表彰大会暨2018财年工作部署动员大会到此就已经接近尾声啦!怀揣着2018财年的梦想,新东方石家庄学校各部门总监的一曲《我的未来不是梦》,唱出了所有新东方员工对未来的的憧憬和向往!


新东方石家庄学校 (微信号:helloxdf

及时获取本地权威教育资讯,随时随地的贴身学习顾问,英语学习的好帮手、课程规划的好助手!

免费申请学习规划

已为25937位学员提供学习规划

*验证码

*短信验证码

相关推荐

  • 热门新闻
  • 热门活动
  • 留学资讯
  • 中学资讯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