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石家庄新东方学校>学校活动>正文

新东方石家庄学校要招募教务助理啦!

2017-02-12 11:17

来源:

作者:

新东方石家庄学校要招募教务助理啦!如果你足够耐心和细心,热爱孩子和教育事业,快来加入我们吧!

新东方石家庄学校

      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由1993年11月16日成立的北京新东方学校发展壮大而来,作为中国教育培训领域的领头羊,其培训课程、培训人次和学习中心保有量三项均居全国第一,同时是中国大陆第一家在美国上市的教育培训机构。

      新东方石家庄学校于2006年5月正式登陆石家庄,是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旗下第26所分校,现已发展成为河北省最具影响力的培训学校之一。学校提供三十余种培训项目,满足了各年龄段学员的学习需求。


      详细信息如下

      招募寒假兼职班主任

      职位描述

      1、应用新东方教务系统,完成班级设班变更、教师排课及课表发放、教室排课和信息维护等工作,保证教学的正常进行

      2、教务相关的数据统计、分析和反馈。

      3、教材讲义征订、印刷、配送及统计。

      4、开班前制作并配送教师学员签到表和班级课表,配备教学设备和桌椅。

      5、与教务相关的学员服务工作。

      工作时间

      按照国家法定节假日和周六日制定休息天数,但由于工作要求,节假日、周末为班级开班期,需要上班,周一至周五和非节假日时间进行调休。另外,寒暑假工作较为繁忙,上班时间分为早晚班。

      岗位要求

      1、认真细致,工作要求零差错率完成。

      2、有强烈的责任心,敢于承担责任,能够承受较大的压力,能在急迫的期限下保证工作的及时、准确的完成。

      3、有把工作做到极致的进取心。

      4、能与教师和教学部门建立良好的工作关系,有较好的沟通能力。

      5、电脑操作熟练,熟练应用word、excle办公软件。

      6、本科及以上的学历。

      公司福利

      1、五险一金。

      2、带薪年假。

      3、节假日福利。

      4、报班优惠。

      5、年度体检和员工旅游。

      简历投递邮箱

      yuxiaowen@xdf.cn

      咨询电话

      0311-86660303-8688

      (周一至周五9:30-11:30;14:00-17:00)

新东方石家庄学校 (微信号:helloxdf

及时获取本地权威教育资讯,随时随地的贴身学习顾问,英语学习的好帮手、课程规划的好助手!

免费申请学习规划

已为25937位学员提供学习规划

*验证码

*短信验证码

相关推荐

  • 热门新闻
  • 热门活动
  • 留学资讯
  • 中学资讯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