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石家庄新东方学校>学校活动>正文

12月10日新东方《2016-2017留学考试年度报告》发布会石家庄站

2016-11-21 14:04

来源:新东方

作者:

留学”作为近年来中国教育热词,关系着许多家庭的选择、众多学子的未来,如何正确认识留学,做出合理的选择并做好充足的准备,是每一位有出国梦想的学生及其家长需要仔细思考的问题。

留学现象呈白热化,中国学子何去何从?

2015年我国出国留学人数超过52万,留学热潮再次掀起。

从2005年赴美读中学的总体人数65人到2015年赴美读中学总体人数上涨到46069人。短短10年间,出国读中学的学生上涨几百倍。留学低龄化的趋势日趋显著。



出国攻读学历情况

留学备考成难题,重磅报告全面解疑

出国留学之前,留学考试成了亟待翻越的一座大山。随之而来的则是各种由于经验上的缺乏而导致的疑问。

☑ 2016年是新SAT考试的第一年,全国重点地区考情如何?考生状况如何?未来对考生的影响如何?

☑ 在美国初升高的ACT考试中,中国学生的成绩与美国本土学生相比,优势在哪里?差距又在哪里?

☑ 在号称留学考试常青树的托福中,中国考生平均成绩为78分,略低于全球平均值,原因是什么?如何改进,又如何提升?

以上这些亟需解决的问题,答案要去哪里寻找呢?

廿三年匠心攻教研,数载风云初心不负。2016年11月22日,由新东方留学考试联合新东方前途出国共同出品、备受业界瞩目的新东方《2016-2017留学考试年度报告》即将正式发布。累积百万学员数据,博观约取蓄势待发。本次报告以数据为依据,权威地分析了2016的留学考试现状。

四大亮点开创留学考试报告新纪元

充分利用大数据,勾画中国考生基本画像

新东方《2016-2017留学考试年度报告》基于数据说话,从新东方从业23年来积累的考生数据和各种内部数据中,经过大数据的总结和分析,得出了总结和预测,勾勒了中国考生的基本画像。与往年相比数据收集渠道更加多元、内容更加丰富。

内容丰富详实,覆盖五大留学考试

新东方《2016-2017留学考试年度报告》涵盖托福、雅思、SAT、ACT、SSAT五大重点留学考试内容,通过联考数据分析、得分率、录取比例、单项数据分析、中国考生与全球考生等对比,直观地反映出了目前留学考试的考情,对于2017年留学开始培训、备考具有重大指导意义。

全国重点地区考情分析,提供备考指导方案

在新东方《2016-2017SAT年度报告》中,通过对全国重点地区考情分析,解读了新SAT考试各科考情,发布了课程调研解读、考生状况、对学生未来的影响等,以及考试改革带来的行业影响,提供了未来备考指导方案。

新东方《2016-2017雅思年度报告》还对2016年1月至9月雅思考试的解析与考情总结,对雅思机考、Complete IELTS课程与教师培训、CEPT测试等方面的动态,以数据呈现目前雅思培训的效果。

邀请名师盘点留学数据,进行留学指导

新东方《2016-2017留学考试年度报告》在留学考试的基础上,增加留学申请指导,特邀前途出国孙涛老师,就留学数据重点解析,留学行业的变化趋势、未来布局及对考生们的帮助指导。

此次五大留学考试年度报告齐发,其分析之精准开启了科学备考新篇章,更加全面客观的剖析当前留学行业发展的总体格局,透视中国学生现状,秉承“匠心守望厚积薄发”的主题理念,新东方留学考试通过本次报告发布,为中国留学行业及广大留学考生提供了宝贵的参考价值与借鉴意义!

更多详细内容, 敬请关注11月22号新东方《2016-2017留学考试年度报告》正式发布!

留学考试高峰论坛在线预约(前50名预约到场赠礼品)


姓名 * 年龄 手机 *

新东方石家庄学校 (微信号:helloxdf

及时获取本地权威教育资讯,随时随地的贴身学习顾问,英语学习的好帮手、课程规划的好助手!

免费申请学习规划

已为25937位学员提供学习规划

*验证码

*短信验证码

相关推荐

  • 热门新闻
  • 热门活动
  • 留学资讯
  • 中学资讯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