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石家庄新东方学校>学校活动>正文

2016相信未来石家庄站丨河北科技大学站精彩瞬间

2016-11-02 10:38

来源:

作者:



相信未来石家庄站第5场讲演河北科技大学站圆满成功!




经过昨天2个小时的讲演,今天的你是不是坚持做了一些改变?

有没有参加艾力老师发起的早起行动?

有没有第一时间粉丁珏临老师,看看才子丁丁老师是如何炼成的?

有没有告诉身边的小伙伴,你的收获?

……

如果有,请大声在我们的留言区留下你的改变!



10月11日晚,顶着初秋的凉意,近千名科大学子聚集在生活广场,聆听来自新东方科技集团演讲师、培训师艾力、丁珏临老师的讲演!很多同学在2个小时的聆听后,再后台留言,说不仅收获了前进的方法,更获得了前进的动力。

是的,总有比我们更勤奋、更努力的人,大学四年你将书写怎样的未来,一切将由你自己说了算!




本次讲座,得到了来自共青团石家庄市委、河北科技大学校团委、学生会的大力支持,会场组织有序、学生精神状态爆满,不时传来阵阵掌声和笑声。于此同时,会场上还聚集了很多慕名而来的学子和家长,更有很多维族的同学来一睹讲演老师的风采。



现场如此的精彩,是不是已经等不及小新放照了?

不要捉急,更多精彩瞬间马上呈现!


收到新东方石家庄学校精心定制的明信片,心里好开心,想想写点什么好哪?


姑娘现场出题,丁丁老师告诉你什么是出口成章~


艾力老师刚刚讲完,就被包围啦!你收到亲笔签名了吗?

瞧,我摇了一个双肩包,又省钱啦!哈哈哈~~



大家一个一个来哦~都有都有~


怎么样,是不是总觉得错过了些什么?

不要紧,回复:直播,依然能看到精彩的讲演回放哦~

长按这个二维码也是可以的哦~


摇奖没有领到奖品的童鞋,可添加工作组QQ:3554854355


更多精彩,敬请期待!


新东方石家庄学校 (微信号:helloxdf

及时获取本地权威教育资讯,随时随地的贴身学习顾问,英语学习的好帮手、课程规划的好助手!

免费申请学习规划

已为25937位学员提供学习规划

*验证码

*短信验证码

相关推荐

  • 热门新闻
  • 热门活动
  • 留学资讯
  • 中学资讯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