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石家庄新东方学校>学校活动>正文

2016“相信未来”石家庄站——“河北地质大学”:让未来更精彩

2016-10-08 22:20

来源:新东方石家庄学校

作者:

9月22日下午,由共青团石家庄市委主办、石家庄新东方学校承办的“相信未来“2016中国大学新生学习规划公益巡讲河北地质大学站顺利举办。本次巡讲得到了来自共青团石家庄市委、河北地质大学校团委及学生会的大力支持。

如何让自己的梦想不只是想想?

如何让自己的朋友不只是室友?

如果让自己的大学时光变得更充实有意义?

新东方集团演讲师刘旸老师、宋智鸣老师一起为千余名大一新生讲讲那些别人常说的坚持梦想、是怎样一点点被实现的!

刘旸,在新东方集团演讲师的团队中,是一个元老级别的人物。作为新东方北京学校优能中学高中英语名师的他有着一种堪称神思维的蜜汁技能,那就是另辟蹊径,用你没有想到过的方法来解决眼前的问题。没办法早起?英语口语能力不行?在他这里全都是亲身经历的解决办法。他幽默不羁的风格,赢得了在场学生的阵阵掌声,更为现场学生示范了如何成为解决问题的绝世高手!


宋智鸣,作为新东方集团最年轻的演讲师。在坚持自己的梦想道路上,是从一点点的坚持开始,我要成为什么样的人,那我就去做。简单的初衷,不简单的坚持。大声说出自己的梦想,不担心别人的眼光。那些眼光是悲哀的大人们的,年轻的我们,该有属于自己的光。

演讲,在一篇掌声中落幕。作为这次讲座的承办方,石家庄新东方学校早早就为河北地质大学的大一新生准备了一份特别的礼物——手绘直邮明信片。大学生活刚刚开始,每一张新的面孔下都有说不完道不尽的新故事。新学期,把自己想说的话寄给远方的亲人、朋友,或报平安、或诉说情愫,都是对自己新开始的一份纪念。

新东方石家庄学校 (微信号:helloxdf

及时获取本地权威教育资讯,随时随地的贴身学习顾问,英语学习的好帮手、课程规划的好助手!

免费申请学习规划

已为25937位学员提供学习规划

*验证码

*短信验证码

相关推荐

  • 热门新闻
  • 热门活动
  • 留学资讯
  • 中学资讯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