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石家庄新东方学校>学校活动>正文

毕业季游学时代:2016中小学生暑期规划名师咨询会

2016-05-13 18:39

来源:

作者:

活动简介:

您的孩子小升初、中高考后去哪?登上世界舞台,未来胜人一筹,新东方国际游学给你这样的机会。2016年5月,新东方国际游学在全国多个城市,携手近千名毕业季的学生与家长,与世界同行,共同规划未来!

我们邀请了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中高考名师、新东方国际游学成长规划师、考前心理辅导专家到场,为每一位家长和学生分享备考考点点题、暑期成长规划、考前心理减压秘籍,在此向每一位中国的优秀青少年和家长诚挚邀约。 

活动聚焦:

名师现场点题解析:新东方名师考前备考方向权威点睛

权威心理咨询指导:心理教育专家辅导考生自信上考场

全球优质游学资源:美加澳新欧亚40余国教育资源规划

充实假期一站规划:登上世界舞台未来发展将胜人一筹 

活动时间及地点: 

5月28日,万达写字楼C座24层石家庄新东方学校多媒体教室

报名即可领取超值礼包:


2016中小学生暑期规划名师咨询会


姓名 * 手机 *

新东方石家庄学校 (微信号:helloxdf

及时获取本地权威教育资讯,随时随地的贴身学习顾问,英语学习的好帮手、课程规划的好助手!

免费申请学习规划

已为25937位学员提供学习规划

*验证码

*短信验证码

相关推荐

  • 热门新闻
  • 热门活动
  • 留学资讯
  • 中学资讯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