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石家庄新东方学校>学习园地>游学知识>正文

出国游学要多少钱?石家庄新东方帮你算算出国游学费用这笔账!

2017-02-28 12:41

来源:新东方

作者:

      出国游学要多少钱?各国游学费用大致多少?很多家长在为孩子选择出国游学项目时都或多或少对出国游学价格有疑问。暑假即将来临,出国游学要多少钱的问题将再次困扰打算利用寒假为孩子拓宽国际视野的家长们。新东方国际游学专家表示,出国游学多少钱的问题不能一概而论,出国游学费用会根据不同国家,不同行程等因素而不同

      出国游学要多少钱,游学目的地是主要决定因素

      新东方国际游学专家指出,市面上的游学目的地主要以英语国家为主,美国、英国、加拿大是最热门的游学目的地国家,游学价格也相对较高,大概在3-5万之间。其次是澳大利亚、新西兰和欧洲,游学费用大概在2-4万之间。而近年来,亚洲短期游学项目因价格低,行程短也倍受青睐,游学费用只需1-2万即可。

      出国游学要多少钱,游学时间长短也是关键

      通常情况下,游学行程都是按天计算的。游学时间越长,游学费用相对来说也会越高。因此出国游学要多少钱也要考虑时间因素。美国和英国游学线路最为丰富,游学时间相对较长,大概在2-4周不等,因此游学费用也较其他国家高些。

      出国游学要多少钱,不同住宿形式也有区别

      出国游学住宿形式一般有两种,一种是住酒店,另一种就是住寄宿家庭。相同的游学目的地国家和相同的游学时间、游学行程,选择住酒店和住寄宿家庭,在游学费用上也会有差异。

      关注出国游学要多少钱的同时 最好选择大品牌游学机构

      新东方国际游学专家提示家长,在关注出国游学要多少钱的同时,在选择游学机构时最好选择有游学资质的大品牌,在安全和服务上都有所保障。

      在锁定大品牌的游学机构后,选择线路时可以根据孩子的游学需求匹配适合的游学线路。新东方国际游学美国全真课堂体验系列主要针对想要插班美国当地课堂,体验真实的美国教育的学生,学生将根据自己在国内所就读的年级,被分配进与之相近的年级中,与美国学生同步学习和生活,真实感受美国的教学氛围和校园环境。而对于家长最为关心的出国游学要多少钱的问题,美国全真课堂体验系列的高性价比也在众多游学项目中略胜一筹。

新东方石家庄学校 (微信号:helloxdf

及时获取本地权威教育资讯,随时随地的贴身学习顾问,英语学习的好帮手、课程规划的好助手!

免费申请学习规划

已为25937位学员提供学习规划

*验证码

*短信验证码

相关推荐

  • 热门新闻
  • 热门活动
  • 留学资讯
  • 中学资讯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