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石家庄新东方学校>学习园地>游学知识>正文

石家庄新东方--新东方国际夏令营的游学线路,冬天也可以报么?

2017-02-26 09:24

来源:新东方

作者:

       新东方国际夏令营的游学线路,冬天也可以报么?

       当然可以。新东方国际冬/夏令营中美国、加拿大、英国、澳大利亚、新西兰、欧洲、亚洲的新加坡、日本等国家和地区的经典线路每年都会出团,最终的游学线路行程以官网为准。建议您提早报名,选择适合自己的心仪游学线路,享受更多的报名优惠,赢取超值游学大礼包。

       在全国不同地区报名参加游学会有什么区别?

       新东方国际游学是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旗下高端游学品牌,百余条游学线路面向全国各地的学生和家长统一招生,同时在全国47个新东方学校实行规范统一的咨询报名服务和签证服务。因此,您可以放心就近选择您所在地的新东方学校报名。

       国际冬/夏令营的报名一般何时截止,如果我6月报今年的国际夏令营应该会有名额吧?

       游学名额有限,同时考虑到游学签证的办理需要一定时间周期,如美国游学线路要根据与使馆预约面签的情况而定,一般建议家长和同学提 早报名。各条线路的具体报名截止时间,在youxue.xdf.cn都可以进行查询。如果您6月报名参加国际夏令营,大多数国家的游学线路都开始进入了截 止阶段,热门线路都已经报满,所以建议想报名国际夏令营的学生和家长最晚3、4月就要开始考虑选择适合自己的游学线路了,而国际冬令营最晚要在10月底 11月初抢报自己喜欢的游学线路。

       参加游学办理签证,我们都需要准备哪些材料?

       各国游学所需的签证主要资料一般是:护照、照片、户口本、家庭资产证明(例如存款、房产证等)、学生的在学证明、家长的在职证明等,具体资料根据具体国家而定。届时会有签证顾问老师将详尽的资料清单发送给您,您参照准备即可。

新东方石家庄学校 (微信号:helloxdf

及时获取本地权威教育资讯,随时随地的贴身学习顾问,英语学习的好帮手、课程规划的好助手!

免费申请学习规划

已为25937位学员提供学习规划

*验证码

*短信验证码

相关推荐

  • 热门新闻
  • 热门活动
  • 留学资讯
  • 中学资讯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