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石家庄新东方学校>学习园地>游学热门线路>正文

石家庄新东方国际游学热门路线 活力加州洛杉矶寄宿深度体验营

2017-03-02 12:51

来源:新东方

作者:

       文化,是精神的纽带,是名族的血脉。美国文化,是独立的精神,奋斗的精神。如果你希望一次游学实现东西海岸的参访,深入体验美国本土文化,提升英语水平,那么这个暑假,就跟着新东方游学一起吧。

       ✔美式家庭文化融入

       学生将入住洛杉矶寄宿家庭,体验2周最真实的美国生活。作为世界第一大移民国,多民族、多肤色是美国最大的特色之一,和寄宿家庭的home爸home妈组建家庭,真正体会地球村的概念。

       ✔浸入式纯英文环境

       在2周浸泡式的纯英文语言环境中,大胆开口说英文,在与同学老师的交流中,提升语言自信,快速提高口语水平。与国际学生同班上课,建立跨越国界的深厚友谊。

       ✔名校参访

       参访耶鲁大学、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哈佛,麻省理工等知名学府,感受名校氛围。

       ✔收获证书,见证成长

       完成语言学习课程的学生均将获得ESL语言课程结业证书,见证英语实战能力成长。

       发现世界,遇见更好的自己

       国际成长收获

       入住寄宿家庭,深入体验原汁原味的美式生活

       与国际学生同班上课,开口说英文,打破“哑巴英语”,建立国际友谊

       课程结束后获得ESL培训结业证书

       开启游学成长体验

       游学足迹

       DAY  01 中国/旧金山

       来到旧金山

       DAY 02 旧金山/洛杉矶

       参观加州大学Berkeley分校,后乘机飞往天使之城洛杉矶

       DAY 03 洛杉矶

       熟悉环境,培养国际人脉

       DAY 04-07 洛杉矶

       Day 04:参观好莱坞明星大道   

       Day 05:参观加州科学中心

       Day 06:参加校内丰富多彩的活动  

       Day 07:参观比弗利山庄

       DAY 08 洛杉矶

       洛杉矶影视文化浸泡:High翻迪士尼乐园

       游览“世界上最快乐的地方”——迪士尼乐园,发现儿时动画片中出现的各种经典形象——米老鼠、唐老鸭等等,怀着童真的心体验各种精彩刺激的娱乐项目。

       DAY 08 华盛顿/洛杉矶

       乘飞机前往天使之城--洛杉矶,傍晚入住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的学生公寓。UCLA是美国排名前10的学校,其学术水平绝对是世界一流的。学校每年开设的课程超过5000种,教师中的许多人就是该领域的创始人。与UC伯克利大学齐名。

       DAY 09 洛杉矶

       洛杉矶影视文化浸泡:畅游好莱坞环球影城

       游览“人类的造梦机器,世界电影的轴心”--好莱坞环球影城,到影片的拍摄现场,了解电影的制作过程,置身经典影片桥段。观看别开生面的表演秀,体验影城各种电影主题游乐设施。

       DAY 10-14 洛杉矶

       上午同全世界的学生一起学习ESL课程,下午参加课外活动

       Day 10:参观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   

       Day 11:参观格里菲斯天文台

       Day 12:参观汉庭顿图书馆      

       Day 13:参加校内丰富多彩的活动

       Day 14:参加毕业典礼并颁发结业证书,随后体验商业文化

       DAY 15 洛杉矶/华盛顿

       抵达美国首府--华盛顿

       DAY 16 华盛顿

       游览美国首都华盛顿特区,参观总统官邸白宫(外观)、宏伟壮观的国会大厦(外观),瞻仰杰弗逊纪念堂和林肯纪念堂,在纪念堂的墙上镌刻着许多影响世界的名言。接着,依次徜徉在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博物馆和国家自然历史博物馆,其中,国家航空航天博物馆是史密森尼博物馆群中最受欢迎的一个,这里陈列着莱特兄弟的第一架飞机,人类历史上的第一枚火箭、第一颗人造卫星、“阿波罗”登月舱、“哈勃”太空望远镜……在这里,绝大多数的展品都是珍贵历史原件,这些藏品记录了人类飞行史的每一步,见证了一个又一个的历史奇迹;国家自然历史博物馆是最受孩子们喜爱的博物馆,也是美国主要的自然史研究和教育中心之一,这里所展出的恐龙骨架、化石、海洋奇珍、罕见的宝石和矿物,能为孩子们弥补上他们无法在课堂里学习到的知识。

       DAY 17 华盛顿/费城/新泽西

       乘车经费城前往纽约。途中参观以本科教育闻名世界的普林斯顿大学,作为常春藤盟校之一,与其他学校不同的是,该校强调训练学生具有人文及科学的综合素养;校园内的后哥特式的建筑与现代建筑交相呼应,学生们不但能欣赏到优美的景致,还能在这里感受到普林斯顿严谨的欧式教育学风;在费城,学生们将走近独立宫(外观)和自由钟,1776年7月4日正是在这里发布的《独立宣言》,宣告了美国政府的诞生;随后,参观的是美国历史上第一所从事科学技术研究和人文教育的宾西法尼亚大学,这里还是美国第一所也是目前世界首屈一指的商学院——沃顿商学院的所在地,漫步在惬意的校园里,无处不能感受到宾大浓郁的人文气息和哥特式建筑所营造出的肃穆和庄严。抵达新泽西后入住酒店。

       DAY 18 中国

       参观全美大学排名前10,且为美国最古老大学之一的哥伦比亚大学,以及美国唯一一座坐落于纽约心脏地带的名校--纽约大学,为梦想埋下种子。之后参观雄伟壮观的纽约地标式建筑---帝国大厦,傍晚入住位于新泽西的酒店

       DAY 19 纽约

       乘车前往美国的标志性建筑自由女神像(乘船环岛游,不上岛),瞻仰法国政府赠送给美国独立100周年的礼物。行走在“美国的金融中心”--华尔街,感受纽约作为经济之都的魅力。随后前往时尚地标第五大道,漫步于曼哈顿区最繁华的十字街头,感受纽约的优雅、华丽、时尚以及充沛的活力。晚上入住位于新泽西的酒店。

       DAY 20 纽约/纽黑文/波士顿

       乘车前往康涅狄格州纽黑文市,参观常春藤盟校之一的耶鲁大学,理工科学子的梦想学府--麻省理工学院,哈佛大学,为梦想埋下种子。

       DAY 21 中国

       告别美利坚合众国

       DAY 22 中国

       顺利抵达祖国,结束美国之旅。

适合人群:初中生、高中生(报名需年满12周岁)

住宿形式:酒店、寄宿家庭

行程日期:2017 年7月-8月

报名咨询:400-659-0888

新东方石家庄学校 (微信号:helloxdf

及时获取本地权威教育资讯,随时随地的贴身学习顾问,英语学习的好帮手、课程规划的好助手!

免费申请学习规划

已为25937位学员提供学习规划

*验证码

*短信验证码

相关推荐

  • 热门新闻
  • 热门活动
  • 留学资讯
  • 中学资讯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