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石家庄新东方学校>学习园地>游学热门线路>正文

石家庄新东方国际游学热门路线 社区志愿者大学生专属国际营

2017-03-02 12:48

来源:新东方

作者:

      你与留学的距离,只差一次游学。如果留学,是梦想,或是通往梦想的一段路;那么,游学,就是一盏明灯,是照亮你梦想的领航灯。

      从新东方游学开始

      让名校不再限于想象

      美国,当之无愧的教育大国,拥有丰富的优质教育资源。

      在世界名校TOP200的排行榜中,美国大学独占70所;其中常春藤8校联盟,具有一流学术水准和国际声誉。美国教育的开放性、创新性和灵活性值得借鉴和学习。

      ✔参观美国历史最悠久的著名学府--哈佛大学

      哈佛大学(Harvard University),是一所享誉世界的私立研究型大学,是著名的常春藤盟校成员。这里走出了8位美利坚合众国总统,上百位诺贝尔获得者曾在此工作、学习,其在文学、医学、法学、商学等多个领域拥有崇高的学术地位及广泛的影响力,被公认为是当今世界最顶尖的高等教育机构之一。

      ✔常春藤盟校--耶鲁大学

      参观常春藤盟校之一的耶鲁大学,领略这里丰富的藏书和浓郁的文化氛围,该校也被称为“总统摇篮”。

      ✔权威优质英语教学ESL课程

      根据学生年龄及英语水平分班,同来自世界各地的学生一起,接受每周15课时的ESL英语学习,在浸入式环境中迅速提升英语应用能力,所有教师均持有TESOL证书。

      与来自不同国家的小伙伴一起学习ESL英语课程,该课程是针对母语为非英语的学生(如中国,法国,日本,巴西等),所以教学方法会综合考虑学习者的母语和文化背景。学生可以从听说读写各个方面全面提高英语水平,并适应美国的教学方式及目的——学习英语是为了交流,只有不断实践,才可能熟练掌握,还有机会在国际化的课堂环境中一同协作完成随堂任务。

      ✔社区志愿活动,为留学申请文书积累素材

      参加社区志愿活动或者市区观光,志愿活动包含:在当地的食物银行为贫困人群整理分发食物;为贫困儿童整理上学物资;为贫困家庭分发衣物物资 等等,让学生充分融入社区,积累社会实践经验。

      浸入式纯英文环境

      在全天浸泡式的纯英文语言环境中,大胆开口说英文,在与同学老师的交流中,提升语言自信,快速提高口语水平。与国际学生同班上课,建立跨越国界的深厚友谊。

      发现世界,遇见更好的自己

      国际成长收获

      与国际学生同班上课,结识外国朋友,建立国际友谊

      社区志愿活动结束后会获得志愿证书

      课程结束后获得ESL培训结业证书

      开启游学成长体验

      游学足迹

      DAY  01 中国/洛杉矶

      乘机飞往洛杉矶,抵达后入住学生公寓。

      DAY 02 洛杉矶

      熟悉环境,培养国际人脉

      DAY 03-06 洛杉矶

      上午在大学校园内学习ESL课程,下午参加课外活动。

      Day 03:游览好莱坞大道

      Day 04:参访加州大学尔湾分校

      Day 05:参观当地商业中心

      Day 06:游览拉古娜海滩

      DAY 07 洛杉矶

      洛杉矶影视文化浸泡:畅游好莱坞环球影城

      游览好莱坞环球影城,到影片的拍摄现场,了解电影的制作过程,置身经典影片桥段。观看别开生面的表演秀,体验影城各种电影主题游乐设施。

      DAY 08 洛杉矶/波士顿

      前往教育之都—波士顿

      DAY 09-13 波士顿

      上午学习ESL课程,下午参加社区志愿或课外活动,志愿活动包含:在当地的食物银行为贫困人群整理分发食物;为贫困儿童整理上学物资;为贫困家庭分发衣物物资 等等,让学生充分融入社区,积累社会实践经验。

      DAY 14 波士顿/纽黑文

      参观美国历史最悠久的著名学府--哈佛大学,随后参观理工科学子的梦想学府--麻省理工学院,之后乘车前往康涅狄格州纽黑文市,参观常春藤盟校之一的耶鲁大学,领略这里丰富的藏书和浓郁的文化氛围,该校也被称为“总统摇篮”。

      DAY 15 纽约

      参观全美大学排名前10,且为美国最古老大学之一的哥伦比亚大学,以及美国唯一一座坐落于纽约心脏地带的名校--纽约大学,为梦想埋下种子。之后参观雄伟壮观的纽约地标式建筑---帝国大厦,傍晚入住位于新泽西的酒店。

      DAY 16 纽约

      乘车前往美国的标志性建筑自由女神像,瞻仰法国政府赠送给美国独立100周年的礼物。行走在“美国的金融中心”--华尔街,感受纽约作为经济之都的魅力。随后前往时尚地标第五大道,漫步于曼哈顿区最繁华的十字街头,感受纽约的优雅、华丽、时尚以及充沛的活力。晚上入住位于新泽西的酒店。

      DAY 17 纽约/中国

      告别美利坚合众国

      DAY 18 中国

      顺利抵达祖国,结束美国之旅。

适合人群:大学生专属

住宿形式:酒店、寄宿家庭

行程日期:2017 年7月-8月

报名咨询:400-659-0888

新东方石家庄学校 (微信号:helloxdf

及时获取本地权威教育资讯,随时随地的贴身学习顾问,英语学习的好帮手、课程规划的好助手!

免费申请学习规划

已为25937位学员提供学习规划

*验证码

*短信验证码

相关推荐

  • 热门新闻
  • 热门活动
  • 留学资讯
  • 中学资讯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