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石家庄新东方学校>学习园地>国际游学资讯>正文

冬令营去哪好,主流国家里还有这些新奇事物

2019-09-05 17:11

来源:

作者:

  • 不想在冬季的假期中插班学习,或是进行营地活动,而是想在主流国家中发掘点不同的活动,接触点不同的技能教育,那就快戳进这篇冬令营去哪好吧,游学君将为你说点热门国家中的另类活动,为你的成长提升提供更多的选择。

    冬令营,气质提升宝典

    想拥有英伦人士的绅士(淑女)气质?想要让自己的谈吐变得更加得体?在冬令营的带领下,孩子们将进行一场精英气质的专修课,同时前往各大世界顶级名校,面对名校中的精英学子,感受他们的生活氛围,体会精英气质。

    从餐桌礼仪开始,懂得各类餐具的使用,懂得用餐中不能大声喧哗等贵族用餐气质,到赏析音乐舞台剧,从氛围中培养气质修养,并学习他人观赏过程中的行为举止,最后在剑桥的大理石碑下感悟徐志摩的诗意人生。

    气质

    文化修养提升锦囊

    经历过了贵族气质的塑造之后,还要有丰富的内涵修养,所以,冬令营在语言提升的间隙,掺入了英伦戏剧文学体验的活动,跟随专业老师,通过高效方法学习戏剧的历史,如何进行舞台创作等课程。

    除此之外,孩子们还有机会在舞台上进行实践表演,借助主角的话语,抒发自我的情感,孩子们在记忆这些历史名著的同时,提升语言表达能力,激发艺术创意,最终达成提升文化修养的目标。

    文化修养

    去冬令营,领导力提升手册

    有了气质,有了内涵,接下来就要朝着“领导人”去发展,要学会如何控制自己的气场,如何让自己的话语更有张力,去冬令营,孩子们能够通过在课堂上的热点话题辩论来提升自己的交流能力,通过与不同人群交流提升自己的环境控制力。

    同时,在项目的最后,孩子们将会通过团队完成project来检验自己的团队能力,通过个人结业汇报来检验自己的提升高度,此外,世界顶尖名校还将为孩子们举办一场毕业晚宴来锤炼演讲风范,树立学术追求的信念。

    领导力

    没有想过主流国家中也有如此有意思的个人素养提升活动吧!其实冬令营去哪好并不是主要的问题,而更应该把关注度放在活动本身带来的收获上面,还在等什么?还不马上寻找属于你的提升活动!

新东方石家庄学校 (微信号:helloxdf

及时获取本地权威教育资讯,随时随地的贴身学习顾问,英语学习的好帮手、课程规划的好助手!

免费申请学习规划

已为25937位学员提供学习规划

*验证码

*短信验证码

相关推荐

  • 热门新闻
  • 热门活动
  • 留学资讯
  • 中学资讯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