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石家庄新东方学校>学习园地>国际游学资讯>正文

暑假第一课,学霸游学记 | 高颜值游学领队的独家揭秘-暖心的新加坡之旅

2018-07-13 11:44

来源:

作者:


愉快的时光总是很短暂,学霸们六天的游学生活也渐渐接近尾声了~这几天的学习、探索都像一个个美丽的音符,在他们五彩斑斓的童年编织成一首美丽的歌曲。我作为这次游学的记录者,见证者,为孩子们这六天的行程画一个圆满的句号。


“我是谁”

我是新东方国际游学成长规划师----李亚伟,英文名字叫:Lynette,法学专业。我是一个认真严谨,热爱旅行的时尚达人,拥有广泛的兴趣,善于从学生的需求出发,合理规划孩子的成长和学习。




Day 1-2


第一天,你们背起行囊,踏上独立征程,乘机飞往“花园城市”新加坡,开启新加坡全真课堂游学营。

第二天,你们参观亚洲第一学府新加坡国立大学,了解了学校的学科设置,并参观了博物馆,体会了一把小小大学生。下午,咱们出发前往建筑鱼尾狮公园,莱佛士登岸遗址,国会大厦,高等法院等等,实践感受城市规划的魅力。











Day 3-4

第三天,你们走进新加坡当地小学,插班课堂,感受新加坡的课堂文化,随后便参观小印度、甘榜格南,以及新加坡的唐人街“牛车水”,了解新加坡多民族社会以及新加坡国内三个不同的种族。晚餐时分,你们还品尝了颇具特色的海南鸡饭。


第四天,你们亲身体验新生水的的生产过程,在懂得水资源珍贵的前提下更能直观的了解新加坡是如何利用高级膜创新技术研发出新生水的。知道了环保的重要性。






Day 5-6

第五天,我们前往新加坡环球影城,这里有亚洲最大的好莱坞电影主题公园,刺激惊险过山车,知名卡通电影为背景的电影魔幻世界,例如侏罗纪公园探险,木乃伊复仇记等。你们叽叽喳喳的问我,是不是电影就是在这里拍摄的?于是,我带领你们去欣赏耗资数千万的“时光之翼”— 融合了多媒体效果、立体视觉效果、烟花汇演等,告诉你们电影是如何制作出来的!
相聚的时光总是短暂,第六天,你们又独立整理行囊,乘机返回,就像你们刚来时一样。






生日盛宴

在几天的游学中,有几个小可爱过了一个难忘的集体生日,大家精心的为小寿星们准备了生日蛋糕~~并一起做游戏,唱歌,还有几个小仙女为寿星跳了一支舞,直接把生日party烘托到高潮





写给孩子们的话:

孩子们,六天的游学,我们建立了深厚的友谊,你们用明信片给我写信、写祝福,在我生日当天聚集在一起,为我唱生日歌,这样特别的礼物,我也是第一次收到,你们用五颜六色的画笔,用稚嫩的字迹,给我过了一个最好的生日Party~那些我们一起玩耍的日日夜夜在我脑海中一一呈现……



 而此时,这群可爱的小天使们正在飞机上酣睡。他们幸福的六天游学也就告一段落了,不要难过,别忘了,我们约好的,十月再见。
 点击下方二维码,期待十月在另一个国度相遇。











新东方石家庄学校 (微信号:helloxdf

及时获取本地权威教育资讯,随时随地的贴身学习顾问,英语学习的好帮手、课程规划的好助手!

免费申请学习规划

已为25937位学员提供学习规划

*验证码

*短信验证码

相关推荐

  • 热门新闻
  • 热门活动
  • 留学资讯
  • 中学资讯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