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石家庄新东方学校>学习园地>国际游学资讯>正文

美国本科转学—GPA达标是根本

2016-11-08 17:22

来源:新浪教育

作者:

       美国的本科教育质量好是公认的,而且也给国际学生提供了较为灵活的转学机会,他们允许国际学生在国内读完大一、大二之后转学至美国大学继续就读并拿到相应的学位证书。部分美国院校在对学生的申请材料进行评估后给与减免部分学分,学生入学后只需修剩余的学分即可。这就吸引了很多大一大二在读的学生申请赴美继续攻读本科。

       转学生需要提交的成绩单是大学成绩单和高中成绩单。申请转学,GPA是相当重要的。新东方老师在这里提醒广大学生这是对方学校判断你在你现在学校的表现好坏的最直观的参考资料。

       1.如果你现在是在国内就读,学校本身的排名不会影响很大,因为外国学校对中国学校有了解的就那么几所知名大学。

       2.如果你是在美国申请转学,学校的排名也有一定影响,因为美国人毕竟对自己国家的学校还是有一定了解的。

       3.如果你的学校排名不理想,那你就要想法设法在班级排名上具有一定优势,因为平时成绩对于转学生是相当重要的,好的成绩从某一方面反映出你是个好学生。

       4.如果目标是综排比较高的学校,GPA至少要有3.5,一般好的大学要求是3.3。有的学校的GPAREQUIREMENT是N/A,说明如果你是人才,学校对你的GPA网开一面。

       新东方老师在这里郑重提醒:GPA是转学的基础。


新东方石家庄学校 (微信号:helloxdf

及时获取本地权威教育资讯,随时随地的贴身学习顾问,英语学习的好帮手、课程规划的好助手!

免费申请学习规划

已为25937位学员提供学习规划

*验证码

*短信验证码

相关推荐

  • 热门新闻
  • 热门活动
  • 留学资讯
  • 中学资讯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