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石家庄新东方学校>学习园地>新东方问答>正文

新东方雅思直通车初级课程有什么特点?

2017-01-11 21:51

来源:

作者:

      问:新东方雅思直通车初级课程有什么特点?

      新东方老师:雅思直通车初级课程使用新东方独家引进的剑桥官方教学内容,对学员的测评、学习、练习、模考等环节进行全方位管理,科学安排教学进度,使学员通过对雅思考试包含的各知识点及语言技能进行全面学习,可以达到雅思5.5分水平的语言能力。

      适用学员:

"目标分数为雅思5分或5.5分的学员学员入学时应具有相当于雅思4分左右的语言水平学员可通过入学测评确定当前适合级别"

      教学目标:

      "完成雅思直通车初级课程后,学员能够了解雅思考试的考试形式及考试流程学员能够在语音、词汇、语法等方面达到雅思考试5.5分水平的要求学员能够在听力、阅读两个科目上熟练掌握各考点所要求的语言技能,并达到雅思5.5分要求的正确率学员能够在写作、口语两个科目上使用基本语言材料进行口头和书面表达,并满足雅思5.5分对语言输出的要求"

       授课内容:

     【适合人群】 

      目标分数为5.5分的雅思考生;已经考了一次雅思仍未拿到理想成绩的雅思考生;学员入学时应具有相当于雅思4分左右的语言水平(学员可通过独家引进剑桥CEPT测试科学入学测评确定当前适合就读的班型) 

      【课时安排】 

剑桥雅思课程分为听说课和读写课,听说课包含词汇、听力和口语的内容,读写课包含语法、阅读和写作的内容,共100课时,考点精练听说读写共40课时,练习84课时,周测24课时,周测点评12课时,CEPT测试4课时,口语模考16课时 

      【使用教材】 

《Complete IELTS Bands 4-5 Student's Book》 

《Complete IELTS Bands 4-5 Workbook》 

《剑桥雅思考试全真试题集5》 

《剑桥雅思考试全真试题集6》

>>咨询出国留学课程,有限量留学手册赠送喔!

新东方石家庄学校 (微信号:helloxdf

及时获取本地权威教育资讯,随时随地的贴身学习顾问,英语学习的好帮手、课程规划的好助手!

免费申请学习规划

已为25937位学员提供学习规划

*验证码

*短信验证码

相关推荐

  • 热门新闻
  • 热门活动
  • 留学资讯
  • 中学资讯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