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石家庄新东方学校>学习园地>北美考试>正文

托福考试 | 紧急通知:2020年3月全国托福考试取消

2020-03-16 05:34

来源:

作者:

根据教育部考试中心的最新通知,中国大陆地区3月托福考试取消。

中国大陆地区3月托福考试取消

  考试费将全额退款至考生账户,请大家耐心等待。根据2月取消时的情况,个别同学可能会出现转考至其他日期的情况,这是由于数据库更新出现的临时错误,考生可等待几天待数据全部恢复正常。

  截止目前,2月和3月的托福考试均已取消。除考试取消外,托福考试成绩的寄送也同时受到影响。

  ETS表示,已将考试取消的消息及可能对中国考生带来的影响通知全球认可托福考试成绩的院校,并强烈建议他们对因疫情所造成的提交分数延迟予以理解。

  与此同时,ETS将与中国教育部考试中心一起努力,在恢复考试后尽量满足大家需求增加新的考试场次。所以由于考试取消而失去考位的同学可先等待最新通知。

  如考虑前往周边国家或地区参加考试,请先了解最新的出入境政策、航班情况及考试是否正常进行。中国香港地区尚未公布3月考试动态,但目前港澳通行证已暂停办理,且内地访客须隔离14天才可入港。新加坡、越南、马来西亚(沙巴州、沙捞越州)、蒙古等国家均禁止中国人入境。韩国、泰国限制相对较少,但需确认航班是否正常通行。

  也建议着急要成绩的同学主动与学校联系,说明情况,商量延期或其他替代方式。

  疫情面前,请大家维持原有复习计划,好好利用好这漫长的“假期”。新东方托福也将密切关注托福官方动态,后续情况将及时为大家分享发布。

新东方石家庄学校 (微信号:helloxdf

及时获取本地权威教育资讯,随时随地的贴身学习顾问,英语学习的好帮手、课程规划的好助手!

免费申请学习规划

已为25937位学员提供学习规划

*验证码

*短信验证码

相关推荐

  • 热门新闻
  • 热门活动
  • 留学资讯
  • 中学资讯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