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石家庄新东方学校>学习园地>北美考试>正文

美国密歇根大学的基本概况

2017-10-09 10:38

来源:网络

作者:

学校名称: 美国密歇根理工大学(霍顿) Michigan Technological University (Houghton)

所在位置:美国,1400 Townsend Drive Houghton, MI 49931-1295 (906) 487-1885

创建时间:1885

录取率:0.75

密歇根理工大学起初名为密歇根矿务学校,成立于1885年,地点在霍顿市,是美国一所著名的公立大学。

  一、关于密歇根理工大学

  密歇根理工大学是聪明而略带疯狂的的学生们集中的地方。他们发明、设计、编码、创造并参与竞争。他们的发现可以让人类更健康,让技术更加巧妙。密歇根理工大学的使命是构建一个公平、繁荣和可持续的世界。该使命通过学校的企业家精神得到了表达,这种精神平等地对待好奇心和胆量。

  密歇根理工大学在培养研究生解决困难问题方面有良好的传统。我们的研究生在日常中多次证明了他们具备迎接世界各种挑战所需的技能。我们的研究生教育提供先进的实践工具和理论工具,让学生有能力在学界、政府和全球市场做出一番贡献。一对一的导师辅导让学生有机会创新和推进新知识。可持续发展是这里的焦点。在工程、科学、商业和通信等领域,我们的老师的研究生都有多学科合作,以此改善人类的处境,保护自然界。学校格外重视为学生找到与其兴趣匹配的导师。密歇根大学说小也小,说大也大。大到可以为你提供丰富的资源,小到可以为你提供高度个性化的研究生教育。

  二、密歇根理工大学的历史

  密歇根理工大学起初名为密歇根矿务学校,成立于1885年,地点在霍顿市。其初衷是将学生培养成矿务工程师,更好地经营当地的铜矿。起初,学校只有四名老师和23名学生。教室设在如今的霍顿消防站。

  密歇根矿务学校及随后的密歇根矿务学院都培养出了国内外公认的采矿工程师。第一任校长是Marshman E. Wadsworth (1887-98)。在他任期内,学校的师资力量得到了壮大,学校搬到了现在的校址,并有了学院使命。在校长Fred W. McNair (1899-1924)的领导下,学院加强了师资力量,增加了教学楼,专业课程也做出调整。在Fred W. McNair的带领下,学校经历了第一次世界大战。其间,学院归武装部队管,用于作战训练。

  下一个阶段是对学校来说是困难的一个阶段。这个阶段,学校已更名为密歇根矿务及技术学院。资金紧缺。部门领导和William Hotchkiss (1925-35)校长时不时地减薪。尽管如此,学院还是获得了成功,跟上了当时社会、大规模流水线生产、林业管理和木材利用上的变化。这实现这些目标的过程中,学校增加了化学工程、电机工程、土木工程、机械工程以及林学方面的课程。

  1931年,学校总注册人数为591人。其中,电机工程注册130人,采矿工程注册117人,冶金专业注册88人,土木工程注册79人,机械工程注册75人,化学/化学工程注册71人。

新东方石家庄学校 (微信号:helloxdf

及时获取本地权威教育资讯,随时随地的贴身学习顾问,英语学习的好帮手、课程规划的好助手!

免费申请学习规划

已为25937位学员提供学习规划

*验证码

*短信验证码

相关推荐

  • 热门新闻
  • 热门活动
  • 留学资讯
  • 中学资讯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