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石家庄新东方学校>学习园地>北美考试>正文

托福考试申请复议的时间、复议申请标准、复议流程?

2017-07-05 10:46

来源:新东方在线

作者:

     如果于自己托福考试成绩有异议,考生可以申请复议。接下来新东方老师为大家分享托福考试申请复议的时间、复议的申请标准、复议流程、复议费用等相关问题,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申请复议的时间:

  考试结束后30天内,可对您的写作和口语考试成绩提出复议。

  单项及双项复议:

  1. 可申请写作或口语单项复议,也可同时对两项提出申请。

  一次考试只能申请一次复议,也就是说,不可以对某次考试先申请口语部分复议,随后再申请写作部分复议。

  注意:在口语复议的过程当中还是可以递送成绩单的,不会有任何影响。另外所有送出去的成绩都是按照复议后的成绩,即使你把原先的成绩送出,等复议出来后ETS还是会把复议后的成绩再送一遍,而各个学校也是以复议后的成绩为准。

  复议的收费标准:

  1.申请写作或口语部分单项复议的费用是535元人民币,申请两项复议的费用是1067元人民币。

  2.申请成绩复议前,请确认已经成功支付费用,或保证在托福iBT报名网站中的个人帐户余额足够支付此项费用。

  复议的流程:

  1、登陆报名网站首页

  2、支付复议费

  3、通过“查看已注册信息”下载复议申请表

  4、填写复议申请表、签字(手写、机填均可)

  5、把申请表传真、或发邮件、或邮寄给考试服务中心

  1)填写申请表后传真至8610-8252-0250(推荐使用)。

  2)电子邮件:ibtcsr@mail.neea.edu.cn

  3)或将表格邮寄至以下地址:

  中国北京市海淀区清华科技园立业大厦(邮编100084) 教育部考试中心 托福iBT考试服务中心

  如对此项服务还有任何疑问或问题,请致电教育部考试中心托福iBT呼叫中心8610-6279-8822

  6、关注钱是否被扣,如已扣,表明已进入审核队列,等待即可

  如没被扣除费用,则需要联系考试中心查明情况86-10-62798822

  注意:1. rescore表格最好用英文填写。NEEA说复议受理过程是这样的:复议表格首先由复议申请人填好并fax到NEEA;无特殊情况,NEEA一般当日将申请人fax过去之表格再直接fax到ETS。即申请人填写的复议表会间接原封不动地到达ETS。

  2. registration number是什么?

  (1)登录教育部考试中心托福网考报名网站的个人帐户

  (2)点击‘查看已注册信息’

  (3)页面上显示的‘ETS注册号’即为registration number1

  3.地址要用英文填写

  复议费用返还:

  1. 如果复议后,成绩确实存在误差,该费用将退还考生,否则将被视为复议费用,不再退还。)

  2. 如果同时复议二项,必须此二项的分数分别都有改变,才能退还考生复议所交的费用960元,如果其中一项变化,则仅退还480元。

  复议成绩反馈:

  1. 复议结束后,ETS会通过E-mail通知分数变化及退费事宜。

  2. 复议后新分数在原始查分的地方查,只是分数可能有变,新分出现,“原始分数”会变为“考生通过NEEA查分”。

新东方石家庄学校 (微信号:helloxdf

及时获取本地权威教育资讯,随时随地的贴身学习顾问,英语学习的好帮手、课程规划的好助手!

免费申请学习规划

已为25937位学员提供学习规划

*验证码

*短信验证码

相关推荐

  • 热门新闻
  • 热门活动
  • 留学资讯
  • 中学资讯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