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石家庄新东方学校>学习园地>北美考试>正文

在美国定居,房产税怎么交?税率是多少?这些你都要考虑!

2017-05-26 10:19

来源:

作者:

      了解了在美国定居买房子需要做什么准备,有房必交税,现在我们来看看,在美国,房产税是怎么征收的?

  美国房产税是怎样征收——征收方

  美国房产税主要用于市政、县郡、、大学及其政府机构。因此,在美国有权征收房产税的政府机构包括郡政府、市政府、,所以我们通常说的房产税就是郡税、城市化税,和税这三项总和。

  美国房产税是怎样征收——税率

  房产税的征收包括两大要素:税率和房产估价。税率由各州政府自行确定,各州税率并不一致,通常经济发达地区的税率较低,而欠发达地区较贵,一般为0.8-3%。

  美国房产税是怎样征收——房产估价

  房产估价是征收房产税的基础。美国各街道、社区都设有一个房屋估价组织,进行相关估价工作。在房产市场稳定时期,估价一般按购房时的房价确定,房价越贵,房产税越高。而随着房屋状况的变化,如年久失修、扩建或改建,房产价值也随之而变动,房产估价自然相应变化。这时业主可提出申诉,增减房产值。

  美国房产税是怎样征收——征收周期

  按照美国法律规定,房产税属于财产税,因此每年都要缴纳,一般分上、下半年两次缴纳。

  美国房产税是怎样征收——用途

  房产税的使用有着明确的用途,一般而言,主要用于当地、图书馆,公共设施[如本地街道绿化]的建设和维护,本地公务人员[如消防员、警察]的管理开支。所以,房价较高的地区,对应的房产税也更高,也就有更充裕的资金来维护当地的环境、卫生和治安秩序。

  美国房产税是怎样征收——规定

  在美国,房产税和拥有房产的相关费用可以抵扣州所得税扣税项目。比如业主的年收入为4万美元,每年缴纳的房产税为1万元,那么业主的所得税税基就为3万元[4万-1万]。这样的规定交合理地降低了纳税人的综合税赋。具体的抵扣税细则,各州的规定不一。

新东方石家庄学校 (微信号:helloxdf

及时获取本地权威教育资讯,随时随地的贴身学习顾问,英语学习的好帮手、课程规划的好助手!

免费申请学习规划

已为25937位学员提供学习规划

*验证码

*短信验证码

相关推荐

  • 热门新闻
  • 热门活动
  • 留学资讯
  • 中学资讯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