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石家庄新东方学校>学习园地>北美考试>正文

美国留学的一年费用是多少钱?

2017-05-19 10:07

来源:

作者:

     很多的留学家长不知道自己是否负担得起孩子去美国留学的费用,今天新东方老师给大家整理一下美国留学的总体费用,供各位家长参考!

一、饮食费用

      一般来说,留学生每月饮食费用在$750左右。午餐和晚餐,大部分同学会选择学校食堂,一顿正常的午餐价格在10美元以内。美国的快餐较为便宜,类似于麦当劳店吃一顿汉堡薯条大概只要花5到8美金。

二、住宿费用

1. 寄宿家庭:每月500-900美金(价格视美国家庭情况而定)。可以帮助学生快速提高外语水平,尽快融入当地的生活。

2. 学校宿舍:大约为每学期2000-7500美金。因为国外大多数学校的宿舍都配有电子监控系统及专业的保安人员,就安全性来说,学校公寓无疑是最佳选择,但对自由的限制会高。

3.校外租房:每月约为500-3500美金不等。为了减轻费用,一般可以选择和好友合租,但可能距离学校有一定距离,交通费用可能有所上涨。

 出行费用

       住在校内的同学可以乘坐免费的校园巴士。每天选择乘地铁上下学,那么每月你可能需要110美金左右。

个人费用

      平均在$1000/年左右。偶尔的娱乐活动,例如看电影,朋友聚会,电话费、旅行、杂货等也必须考虑在内。大多数学校还会要求学生付费让他们使用校园医疗设施检查医疗保险、常见病基本试验和处方,每个学校规定各不相同。健康保险费用大约在每年$300-$500。

新东方石家庄学校 (微信号:helloxdf

及时获取本地权威教育资讯,随时随地的贴身学习顾问,英语学习的好帮手、课程规划的好助手!

免费申请学习规划

已为25937位学员提供学习规划

*验证码

*短信验证码

相关推荐

  • 热门新闻
  • 热门活动
  • 留学资讯
  • 中学资讯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