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石家庄新东方学校>学习园地>北美考试>正文

2017利用九大技巧让雅思口语变得洋气

2017-03-31 17:36

来源:腾讯教育

作者:

在雅思(课程)考试中,口语部分让中国考生十分头疼,雅思口语更成为多少烤鸭们拿到高分的拦路虎。其实,要想让自己的雅思口语变得洋气起来,我们要学会运用口语技巧或者地道表达方式。

雅思口语技巧1:转折用though替换but

当你想说but来转折语气,不妨忍一下,然后在句子后面加个though,立马瞬间洋气了许多!例如:

Our team lost. It was a good game, though。

Middle-aged people like to cook at home, young adults are a bit different, though。

雅思口语技巧2:多用副词

例如exactly, basically, really这些副词可以加强或者缓和语气,更准确的表达我们的真实想法。例如

That's exactly what I want!

Where are you going exactly?

So basically, there's not a lot I can do about it。

The more expensive articles are not necessarily better。’

雅思口语技巧3:使用从句增色语言

使用简单不易出错的同位语从句,例如:

People are now aware of the fact that many restaurants are not that hygienic。

Despite the fact that she was wearing a seat belt, she was thrown sharply forward。

雅思口语技巧4:强调句式用起来,增加语法的广度

例如礼物类话题的万年句式:

It doesn't matter how expensive the gift is, it's the thought that matters。

雅思口语技巧5:用tend to替换most of

当你想说most of… 的时候,不妨改口成tend to,词汇量有没有显得多一些!例如:

Most Chinese people cook at home instead of dining out. 就可以说成Chinese people tend to cook at home.

雅思口语技巧6:避免过多使用very

口语答案里面呢,要有意识的尽可能抛弃very,一种方法是用pretty替代,另一种就直接用个更高级的形容词。例如:

That performance was pretty impressive。

I'm pretty sure about that。

还有instead of saying “very angry”, you can use the word “furious”。

那同理,如果我们想表达a little + adj.,也可以找到相应的更传神的形容词,例如:tipsy = a little drunk

雅思口语技巧7:形容词前加副词

这也是不错的应急措施哦,如果实在想不到高大上的形容词了,就用一个副词来加强一下情感,例如:

She's shockingly beautiful。

It's an outrageously expensive meal。


新东方石家庄学校 (微信号:helloxdf

及时获取本地权威教育资讯,随时随地的贴身学习顾问,英语学习的好帮手、课程规划的好助手!

免费申请学习规划

已为25937位学员提供学习规划

*验证码

*短信验证码

相关推荐

  • 热门新闻
  • 热门活动
  • 留学资讯
  • 中学资讯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